2005-12-19 13:14:36√¸SugarBunnies★º﹑

自創「Always There...」中文歌詞…☆〞

花 在心綻放美麗 有著淡淡香氣
就像我愛妳 卻忘了珍惜

雲 因雨改變心意 隨風不斷搖曳
一切來不及 再說我愛妳

即使分離 只剩記憶
你給我的回憶 依舊仍是最甜蜜

不會忘記 花朵的情意
等到約定的那時 我會想起妳

---

妳 告訴我真愛它的意義
說是牽引著戀人們之間的距離

愛瞬間逃避 心動的熟悉
因為妳 我的心無法拋棄

我 帶著想念翅膀飛向妳
想要大聲宣誓妳就是我的唯一

用歌聲傳遞 眼淚不爭氣
妳還是 永遠在我的心裡

---

妳 告訴我真愛它的意義
說是牽引著戀人們之間的距離

愛瞬間逃避 心動的熟悉
因為妳 我的心無法拋棄

我 帶著想念翅膀飛向妳
想要大聲宣誓妳就是我的唯一

用歌聲傳遞 眼淚不爭氣
妳還是 永遠在我的心裡





(( 晴的話°*,,☆ ))

呵呵,,這歌詞是我用小說((到約定的那時)),,
感覺改編而成的@@”

((一切只能說我怎麼那麼閒@@”))



詞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晴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內容有任何問題,,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