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8:43:52√¸SugarBunnies★º﹑

到約定的那時‥第11話

躺在手術的床上,花語艾的臉色蒼白異常。

「小艾…」看見她的模樣,宋子櫻心疼的眼淚直流。

這時,花語艾漸漸恢復了意識…

「子櫻…」她有氣無力的喊著。

看見她醒,宋子櫻連忙握住她的手:「小艾,我在這…」

「我…覺得…呼吸好、好困難…,頭…感覺有點…輕飄飄的」她摸著暈眩的頭。

她的話,讓宋子櫻更說不出話,只能以眼淚代替言語。

---

在手術結束前…其實發生了這麼一段悲劇。

進行的途中,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卻沒想到…就在準備縫合開刀部位時,原本止住的血,竟又開始流出來了…

血流的太快迅速,醫生和護士根本來不及反應,各個手忙腳亂的忙進忙出的拿紗布止血﹔無奈仍是抵抗不住血外流。

「醫生,病人腦部開始缺氧、心臟跳動反應低」

「快注射強心針…」醫生連忙下指令。

護士拿著針筒,往花語艾的手臂注射下去。

過了一會兒…

『嘟……』

「醫生,病人的心跳停了!」

「快做緊急急救!」

護士連忙替她做CPR…﹔經過了搶救,心電圖終於又有反應了,不過卻斷斷續續的。

「醫生,病人可能…」護士欲言又止的。

「我知道…」醫生眉頭深鎖的走出手術房。

在外頭等候的宋子櫻見到醫生出來,連忙上前問狀況。

「醫生,手術成功了嗎?」

「對不起…我、我們盡力了﹔趁現在快去跟她告別吧…」醫生帶著歉疚的說。

聽見這殘酷的事實,宋子櫻咆哮的:「不…這不是真的」衝進手術房。

---

「子櫻…我是不是快死了?」她兩眼無神的問。

「不,不會的,妳放心,妳只是剛動完手術身體虛弱而已…」她竭盡所能安慰著她。

「其實我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完成呢…」

她最想完成的,就是和在中的承諾…

「等妳好以後,我們在一起完成…」宋子櫻早已泣不成聲。

「我等不到了…」

這時,有一名女孩走進手術房…,她就是李蘋書。

看著躺在手術床上的花語艾,她不禁鼻酸。而花語艾也認出了她。

「對、對不起…我、我可以單獨跟妳說話嗎?」李蘋書忍著在眼框打轉的淚水問。

「子櫻…妳、妳先出去吧…」

「好…」宋子櫻擦著眼淚,走出去。

等手術房只剩下兩人時…

「妳有什麼事嗎?」

「我…我是想來祝福妳跟在中的…」

「祝福我跟在中?」花語艾不明白的問。

「其實…我好忌妒妳﹔因為妳是第一個讓他自內心想疼惜的人…」

聽見她的話,花語艾的心有點被震驚到﹔因為這是不是代表…在中是喜歡她的?

但現在…一切都晚了﹔她已經無法回應他。

看著李蘋書,她微笑的對她:「妳很喜歡在中吧?」

她的問題,讓李蘋書想都不想就:「是…我很愛他」

聽見她堅決的回答,花語艾心想『這樣就好了…看見他得到幸福,對她來說足夠了…』

「可以麻煩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

花語艾意指要她低下頭,她也聽從的低下頭﹔只見她在她耳邊說了些話…

---

在中慌張的跑進醫院,允浩也隨後跟著。

乘上電梯,來到位於花語艾開刀的手術房樓層。

電梯門一開,他連忙跑向護理站問護士:「護士小姐,請問正在為花語艾開刀的手術房在哪?」

護士小姐查看了一下資料說:「左邊直走到角落、右轉」

「謝謝…」

得知位置,他連忙前往。

就當兩人到達時,只見宋子櫻一人獨自坐在等候的椅子上哭。

在中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小艾呢?手術結束了嗎?」他趕緊問。

「結束了﹔但是,小艾她…」

看見宋子櫻欲言又止的模樣,在中的心開始慌亂了…

當他打開手術房的時,看到的那一幕景象,令他倒抽了一口氣。

只見手術桌上,用著白布覆蓋住。

李蘋書則是在一旁落淚…

其實他已經知道李蘋書會來…

他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靠近手術台…

「不,這不會是妳…」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

當他伸手要掀開白布時,李蘋書連忙阻止他。

「在中,不要…」她拉住他的手。

「別阻止我…」他咆哮的甩開她的手,將白布掀開。

映入眼簾的是花語艾已毫無生氣、蒼白的臉蛋。

這殘酷事實,頓時讓他愣住了…










[ 待 ♦ 續 ]



[ 梓晴說: ]

對於內容,我只能說瞎,
估計11篇內結束,
卻越寫越多= =見諒吧!




---
[ 寫的不好、有錯別字請見諒。 ]
[ 歡迎批評、指教‥ ]
[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或傳即時:v7787 ]
---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

[ 梓晴 ( tvxqhero05 ) ]

[ 禁、抄襲、轉載、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