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3:08:18√¸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9』

一大早,別墅裡頭就傳出了斥責聲…

「爸,你不是答應過我不喝酒的嗎?」藍靚妤一臉怒氣的看著他。

「我…」面對寶貝女兒的質問,藍啟泰心虛的向身旁的秘書使眼色。

「呃…」接收到眼色的秘書遲疑了一下:「董事長,我們該出發到公司了,今早有會議要開…」

秘書才一說完,藍啟泰連忙起身…

「那我們趕快走吧…」他匆忙的帶著秘書,腳步轉速的坐上車。

「爸…你又這樣…」藍靚妤只能語帶怒氣的看著車子離開。

---

『車內』

藍啟泰神情嚴肅的說:「蘇秘書,先到醫院去一趟…」

「是,董事長…」

---

打開房門,藍靚妤走到床鋪旁,坐了下來。

看著床上的男孩依舊像昨夜一樣,尚未清醒,在她的內心就有種慌亂的感覺,但又想不出什麼原因會這樣。

「醫生,他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他的身子已經漸漸地恢復了,可能晚點就會清醒…」

「嗯…那還要麻煩你了」聽見醫生的話也讓她放心了。

她離開房間,走下樓梯…

「小姐,有位叫做『金俊秀』的人要找您…」保鑣說著。

「金俊秀?」她露出疑惑的神情走到大廳。

只見一名身穿黑西裝外套的男子站在那…

「你是?」她走近問。

男子轉身,微笑的說:「我叫金俊秀,是有天的朋友。我是來送妳去學校的」

他有著一張斯文、秀氣的臉,而嘴角微揚起的笑容,帶著一種叛逆感。

「嗯…謝謝你」她提著書包坐上車。

---

去學校的途中…

「那個…金俊秀先生,可不可以麻煩妳帶我去看在中哥」藍靚妤小聲的請求。

「金俊秀先生?」他笑了笑說:「叫我俊秀就好,多加一個先生挺怪的,像老了十幾歲…」他語帶戲謔。

「呃…我、我知道了…」藍靚妤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呵呵…帶妳去看是沒問題,不過可能要等放學」他指著車上顯示的時間。

藍靚妤一看:「吭…八點半了」快遲到了!

「呵…坐穩了」話一說完,他將油門踩到底。

車子以快速的動作,行駛在道路上,經過的路面,都印著輪胎的痕跡。

---

走在寧靜的醫院裡,藍啟泰和秘書提著水果及花,到櫃檯詢問。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金在中是在哪一間病房?」

此時朴有天恰巧從加護病房出來看到…

「咦?伯父…」他向前打招呼。

「有天啊,在中現在情況怎麼樣?」看見他,藍啟泰趕緊上前詢問。

「他現在已經度過危險期了,但還沒清醒,我帶你去看他」

「嗯…蘇秘書,你在這等就好」

朴有天帶著藍啟泰走進加護病房,來到最後一張病床,只見金在中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

「在中?」藍啟泰走到旁邊叫著他。

但他仍是沒反應、昏迷中…

「在中身體還很虛弱,醫生說可能沒那麼快醒…」朴有天解釋著。

「都怪我,要不是因為要保護我,他也不會變成這樣…」藍啟泰自責的捶打自己。

朴有天連忙阻止他:「伯父,這不完全是你的錯…」他安慰的說。

「在中這孩子真的很讓人喜愛…」他心想,往後他一定要好好的補償他。






*|||*-- 待續 --*|||*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金芸蓁〃梓晴o○°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