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5:16:23√¸SugarBunnies★º﹑

到約定的那時‥第5話

花語艾仍像平常一樣,提著花籃到街上賣花。

今天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個宋子櫻在身邊…﹔因為醫生的話,讓她很怕花語艾一個人外出賣花…

她不想失去這個從小到大,一直陪著她在孤兒院長大的好朋友。

宋子櫻喝了一口水:「呼…我差點要水分流失昏倒了!」她誇張的說。

「就跟妳說我自己來就好了,妳就偏要跟」

「那可不行,要是妳突然聽…呃…」好險!差點說出口。

「突然聽?聽什麼?」花語艾好奇的看著她。

「沒、沒什麼…」她連忙否認。

看她緊張的模樣,花語艾只覺得疑惑,但也沒繼續問下去。

「嗨…」一聲充滿磁性的招呼聲在她的被後傳來。

花語艾轉頭一看,是他!

「你好…」她禮貌的回應招呼。

旁邊的宋子櫻好奇的看著兩人問:「小艾,他是妳朋友嗎?」

「呃…」她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和她是什麼關係。

「我和她相識不久,我叫金在中」他幫她接下去,小小的自我介紹。

「喔…你好,我叫宋子櫻,是小艾從小到大的朋友」這個男孩子看起來蠻不錯的,宋子櫻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好的…

「妳有空嗎?」他問著花語艾。

「唔…有什麼事嗎?」她問。

「呃…」在中突然不知道說,原因只是他想跟她說說話而已。

這有點尷尬的場面,一旁的宋子櫻可倒是很明白狀況。

「小艾她當然有空!」她替她答應。

「子櫻…可是我還要賣…」她話還沒說完,宋子櫻就搶過她手中的花籃。

「這就交給我吧!」為了好友,不管賣花還是什麼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她是絕對二話不說就扛下來的。

「這樣好嗎?」花語艾仍是不好意思的樣子。

「沒問題的啦!」她推著花語艾到在中旁邊。

「那…好吧…」花語艾跟著在中走,但仍不時的回頭望著宋子櫻。

---

在中帶著花語艾來到山上…

「這裡是?」花語艾好奇的問。

「等等妳就知道了,跟我來…」他爬到一個大石頭上﹔上去後,轉身伸手拉著她的手。

一到上面,花語艾簡直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整個漢城的景色,完全被收納在眼中…

「好美…這裡是?」她好奇的問他。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不過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一個人看著風景」

「這個地方真的很棒…」暖暖的陽光照射在她滿足的臉上…

突然…「我可以問妳個問題嗎?」他說。

「嗯?你問吧…」

「妳為什麼要賣花?是興趣嗎?」

「不是,我是為了我的夢想…」她看著天空說。

「夢想…?」他有點糊塗。

「嗯…我想要醫治好耳朵,然後聽見世界上美好的聲音」

「原來是這樣…」

「你呢?你有想實現的夢想嗎?」她反問他。

「當然有,不過說出來妳可不許笑我…」

「好…」她點頭答應。

「我的夢想是想成為歌手,因為我很喜歡唱歌…很敷衍的感覺對吧?」他尷尬的笑著。

「不會呀!我覺得很好…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希望如此,我已經報名了選秀的比賽﹔我也相信妳一定可以醫治好耳朵」

「嗯…對了,我們來做個約定吧?」她突然靈機一動提出。

「約定?」

「嗯…如果你真的成為歌手,我的耳朵也醫治好了﹔那你願意成為我第一個可以聽到這世界的演唱者嗎?」她期待的看著他。

「好…我們約定好」他一口答應。

兩人互勾手指,在夕陽的見證下完成諾言﹔互相承諾當對方實現夢想的時候,將會是最好的聽眾和演唱者。





*|||*-- 待續 --*|||*



---
寫的不好ˋ有錯別字請見諒。
歡迎批評ˋ指教‥
可至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 留言
傳即時:v7787
---
小說版權ˋ著作權ˋ智慧財產權ˋ所屬
金芸蓁〃梓晴o○° ( tvxqhero05 )
禁ˋ抄襲ˋ轉載ˋ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