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3:52:11小筑

很讚的名言錦句

一些我看了小說和漫畫後 認為不錯的字句
也有的是歌詞...


順便推薦一些不錯的愛情小說....
我個人很喜歡韓國的小說家 **可愛淘**
她寫的小說 很多我都有哭呢 超感動的
已經出版的小說有:
[狼的誘惑] [愛情局外人] [那小子真帥] [我的Do Ra Mi孩] [致我的男友]
如果日本的話 就是市川拓司了吧 不過他的小說我比較少看
但是好像有一些有拍成電影 例:[現在只想愛你]

*********************************************************************

[以下是一些好句子]




*1.我最喜歡看你認真的模樣.僅僅是如此.就讓我心動[狼的誘惑]

*2.你對我的愛有止境嘛.什麼時候.你對我的愛已經那麼深了呢 [我的Do Ra Mi男孩]

*3.不要走.我在心裡輕輕的吶喊著.多希望你也能聽見.
我是如此愛你.愛的無法呼吸.愛的盲目而自閉
你走了..... 我該怎麼辦 [我的Do Ra Mi孩]


*4.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自己得心不是說控制 .就能控制的[我的Do Ra Mi孩]

*5.告訴我.要怎樣才能一直看著你的方向?當我得心開始離你遠去.請告訴我一個.轉過身來的理由 [致我的男友]

*6.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愛也可以是這麼苦澀的東西[致我的男友]

*7.一直沒有親口對你說.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
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致我的男友]

*8.不成雙也無所謂.不依樣也無所謂.我只想跟她有更深的牽絆[漫畫 Na Na .矢澤愛]

*9.我會努力 !這次.絕對不能輸.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退縮.我要親手掌握未來
[漫畫 .天國之吻 .矢澤愛]

*10.寂寞.難受.就算過不了這關也無所謂.但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繼續向前走.
所以.我會勇敢的面對急承受這些事情 [漫畫.芳鄰物語.矢澤愛]

*11.雖然我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是現在我努力的活著 [漫畫.芳鄰物語.矢澤愛]

*12實現夢想的道路還很長.但我們都踏出了第一步 [漫畫.芳鄰物語.矢澤愛]

*11.事實上.從我初次見到你的瞬間起.每天只想著你而生活.早晨睜開眼到睡著
滿腦子都是你 [歌詞.我相信. TVXQ]

*12.愛就像胸口緊繃不安.就像令人窒息的想念一般 [歌詞.我相信. TVXQ]

*13.在我黯淡無光的人生中.妳的唇在就像是照耀著夜空的星星
給了我無限的希望 [歌詞.世界唯一的真心. TVXQ]

*14.Crying.我快瘋了.因為你.我獨自一人流淚
Don’t cry為了我.我希望你能重新開始[歌詞.Crying. TVXQ.hero.solo]

*15.當我睜開雙眼.湧進心頭對你的思念.幾乎讓我無法呼吸[歌詞.Drive兜風. TVXQ]

*16.我依然深愛著你.我依然渴望著你.失去了以後.時間都停止了轉動
就算像一個傻瓜 我都不在乎.終於可以明白.在我得心裡只有你
[歌詞.傻瓜. TVXQ]

---------------------------------------------------------------------

最近有開始籌畫要編小說 連人名跟題目都編好了呢

不過.....還在想內容就是了....

如果有空我才會開始想 因為我實在超懶的

現在我才想了個開頭而以

做事超三分鐘熱度的我 唉呀....

現在家裡還有好幾本國中時編到一半就不想編下去的小說

總之我很懶 我需要動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