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4:12:33Alice

午夜的天使(十七章)



寧靜的午後,陽光照耀著花朵身上的水珠,發出閃耀的光芒,花園植物欣欣向榮,純白別墅乾淨簡約,透過落地窗看到的──是兩個漂亮的年輕人,他們的臉蛋都是不應該在這世上出現的美,一切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美好。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時間安靜得像靜止,連水珠滴下來的聲音,緩慢的呼吸聲都清晰可循。

在中修長的手指細細的描繪允浩的臉龐,很寶貝的撫摸,小心翼翼的怕吵醒允浩。
他的男人是如此帥氣,有魄力的劍眉、堅定的眼神、高挺的鼻、性感的脣形....還有他笑起來彎彎的眼睛、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擁有溫柔又穩重的氣質,但時而淘氣又搞笑。
在成熟穩重的背後,他心裡有一個柔軟溫暖但脆弱的地方,寬大健壯的胸膛是金在中的家,是金在中最後的歸宿和永遠的歸宿。
不同於平時的嚴肅和淘氣,他的睡臉就像孩子一樣單純,一樣祥和。

允浩啊,即使我只有看到你的優點,但我也願意去愛你的殘缺,所以多依靠我一點好嗎...。

「我的臉這麼好摸?」允浩猛然抓住在中的手,他仍然閉著眼,嘴角笑得很開心。

「少臭美了,我保養的比你好呢。」在中很不憐香惜玉的捏了允浩臉一把,痛得允浩睜開眼哇哇大叫。

「痛啊!痛!你怎麼這麼粗魯啊!」心疼的揉揉自己粉嫩的臉蛋,允浩氣憤的盯著在中看,他這張臉可是國寶啊!不知道有多少女性為他著迷瘋狂。

「還敢說我粗魯,剛剛那筆帳我還沒跟你算耶!你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勁才把你背來房間嗎!」在中又生氣的大聲嚷嚷,絕對不是他力氣太小,他平常也是常跑健身房的,但對於他來說,背一個比他大一號的人還是挺吃力。

「幹麻生這麼大的氣呀~我就知道我們在中最疼我了,才會背我進屋啊。」見在中吃軟不吃硬,允浩倒是撒嬌起來了,不管在中推阻抗拒的的手,他上前把在中抱得緊緊的。

「怎麼了?天氣很熱的你知不知道,雖然我們有開冷氣....。」在中越說越小聲,氣勢比剛剛低了很多,他發現允浩變得深情,剛剛吵鬧的氣氛都消失殆盡。

「在中啊....」允浩輕輕呼喚在中的名字,很低沉也很小聲,但卻包含了他對在中波濤洶湧的感情。

「嗯?」把臉在允浩的胸前,在中聞著專屬允浩的桔梗花體香。

「對不起,可能要讓你過苦日子了。」允浩又收緊抱著在中的手,頭靠著在中的頭髮,感覺得到深深的歉意和無力感。

「什麼意思?」在中的語氣平靜,既不驚訝也不難過,因為苦日子對他來講根本沒什麼,他只想知道原因,他想更了解允浩。

「我今天...回家了.....也見到我父親。他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要我們分開,但是我不同意,所以他說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我猜想他可能這幾天就會付出行動,他給我的所有東西都會收回,也包刮....TVXQ公司和這棟房子。」允浩很安靜的承受這一切,他沒有抗議也沒有求饒,因為他有自信,這些事情阻止不了他和在中的情感。

「嗯。」不知道為什麼,在中有想哭的衝動,原來允浩將要為了他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也發現自己對允浩的背景如此陌生,只知道他是鄭氏集團的公子,其餘的什麼都不知道,膚淺,自己真是太膚淺了!他有什麼資格說他愛允浩,有什麼資格讓允浩為他辛苦。

「嚇到了嗎?我告訴你,你已經被我綁得緊緊的,不管未來有多辛苦,我都不會放開現在抱緊你的這雙手,你休想像以前那樣離我而去。不要覺得自己不值得我為你付出,不要覺得自己對我來說是負擔,好不好?如果你因為這樣離開我,我才是一無所有。」允浩輕笑著,口氣很輕鬆,好像對即將發生的事一點擔心都沒有,殊不知,在中早已成淚人兒....。

「不可以放開你現在抱緊我的這雙手,就這麼說定了。你這傻瓜,說什麼辛苦吃苦的,我也要告訴你,不能跟你在一起,對我來說才是吃苦。」在中深刻體認到不能和允浩在一起,比死都還痛苦,未來那些困難算些什麼。
只是自己真的很心疼允浩,因為和他相愛要被世人譴責,要失去他擁有的財產,甚至還要很辛苦的過生活,允浩心疼他吃苦,他也會心疼允浩為他們的幸福勞神傷身啊。

「我知道,到死都不會放開你的,我們在中啊,別哭了。」允浩感覺胸前溼溼的,在中說話的聲音也帶哽咽,他更是心疼的摸摸在中的頭。

「什麼時候搬家?我去找房子吧。」在中突然抬起頭,利落的擦乾眼淚,他不想讓允浩看見他軟弱的樣子,而且先找好房子,總是比較保險吧。

「這個週末就要搬了,找我們的家這個重要任務就交給你囉。」允浩笑得開心,輕輕吻上在中的額頭。

───說好了,我們說好了,不管未來有多困難,不管世人認不認同我們的關係,相信只要我們兩個人一起手牽著手走過難關,幸福就在前方等著我們。


               ×

果真沒幾天的時間,允浩TVXQ的職務被卸下,所有鄭老爺給他的帳戶都被凍結,房子也被查封了,相較於米秀夫妻和其他人的驚訝和噓唏,允浩顯得很冷靜,好像早已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

允浩和在中兩人搬到了一間小房子,只有二個樓層,跟以前的別墅比起來小了很多。在中回到首爾飯店繼續做主廚,老闆對於這位不可多得的人才當然表示歡迎,而且還接受在中的加薪條件。

允浩自己除了鄭老爺給他的帳戶之外,他在英國還有自己的私人帳戶,裡面估計大約有六億韓弊,他決定拿這筆錢來當資本,開一間中小型精品美容公司,只是公司剛成立並沒有很順利,這都要歸功於鄭老爺的阻饒,允浩正為此傷腦筋著,果然自己要和父親抗衡,還是.....。

「允浩。」凌晨四點,在中帶著一些食物來找允浩,他推開小辦公室的門,便發現精疲力盡的允浩。
「.....怎麼來了,不是叫你在家裡休息嗎,你明天要上班的呢。」允浩的倦容在黑暗的月光中忽隱忽現,沙啞的嗓音聽起來很累。

「我怕你沒吃東西會搞壞身體,你怎麼不開燈啊...?」一股心酸和不捨在心上湧起,在中緩緩的把門關起來,手在牆壁上摸索電燈的開關,所有的動作都很輕很輕,現在對他們來說,一點聲響都會煩躁不已。

「別開燈,就這樣暗吧....在中,抱抱我好嗎?」辦公室真的很暗,在中看不清允浩的臉,但是光聽允浩有氣無力的聲音,他的心就猶如千刀萬剮般的痛。

二話不說,在中走向允浩,把他摟入懷裡,允浩坐在寬大的辦公椅,雙手環繞在在中腰上....。
在中這一抱,發現他的允浩瘦了,臉也削瘦不少,看起來更幹練又更成熟,以前的年輕氣盛消失了些,允浩就像一朵快要枯萎的花朵,卻仍努力的想要維持生命,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在夜色中依然閃亮的黑色眼眸,一樣的堅定有神。

───允浩,我想成為你的水分和養分,讓你在烈日下依然能綻放美麗的花瓣,成為最鮮豔最搶眼的花朵,讓每個人都羨慕崇拜你的霸氣與獨特,絕對不要讓你枯萎、丟失了你魅力的色彩和高傲的骨氣。

「這樣子我就能得到活力了,充電完畢。」允浩離開了在中的懷抱,笑得漂亮有自信,精漾的眼眸緊緊的注視在中。

「我還沒說要讓你離開的耶,過來。」在中又將允浩抱入懷裡,又附加一個無窮無盡的深吻,昏暗的月光下,他們的愛情是如此聖潔美好。

                ×

萬里無雲的晴空下,在中趁大廚不在時偷閒跑來TVXQ五十樓的天台。

「哥,找我有事嗎?」一個清脆的嗓音傳來,轉頭看是掛著滿臉笑容飛來的昌珉。
「你這樣招搖,不怕被人看見啊。」在中斜眼看了昌珉聖白龐大的翅膀,這傢伙真是大意,被人類看到恐怕就要抓去做解剖研究啦!

「我的翅膀漂亮,當然要多展示一下!」昌珉繼續耍嘴皮子,振了振翅膀,不可思議的是翅膀就這樣消失了,昌珉的背上沒有任何痕跡,就連後背本來破掉的衣服也恢復原狀。

「切,你這小子啊~」在中嘲弄的笑開來,還差點跌下樓。

「......最近和允浩哥還好嗎?我都聽說你們的事了,如果需要幫忙,一定要找我知道嗎!」靜默了一會,昌珉一改剛剛嘻皮笑臉的樣子,他的臉上寫滿擔心,雙手握著在中的手,緊緊握著。

「當然了,一定會找你幫忙,你的頭腦這麼好,怎麼會不找呢。」在中還是微笑,他不想讓眼前懂事乖巧的弟弟太掛心了。

忽然碰的一聲,這是鐵門被踢開的聲音,兩人都很有默契的回頭看天台的樓梯口,是───俊秀和有仟。
「在中哥!」看到好幾個月沒見的在中,俊秀馬上撲了過去,把在中抱得死死的。
「俊秀...」在中看見除了允浩以外,最依靠的俊秀,不免熱淚瑩眶。
有仟從後頭慢慢走過來,他視線刻意迴避在中和俊秀,表情有些黯淡,這些不容易被發現的小細節,昌珉全都看見了。

「沈昌珉,原來你都在這裡偷懶啊。」有仟想掩飾自己的情緒,所以和平常一樣跟昌珉鬥嘴。

「哥....」昌珉眼神很認真,沒有照舊用更毒的言語挪揄有仟,有仟別過頭,不想看昌珉的表情,他帶著一抹苦澀的微笑....「連你也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們的愛會淡掉?是當初愛得太瘋狂,還是我們根本沒愛過?只是一直說服自己眼前的人是愛著自己的,矇蔽了自己的雙眼。




--------------------------------
十七章OK了!
把它生出來我真的很開心啊,各位親們不好意思把文拖這麼久(汗)
關於俊秀和有仟我還想在拖一下梗XD(你們可以打我揍我沒關係)

我的基測總算告一段落了(灑花),非常幸運的我考上了彰化二林工商(不知道有沒有親聽過),總之我這個不讀書的小孩能考上國立的高中真是奇績,
接下來是迎接高中生活啦!

謝謝親的等待與鎖定,如果有什麼要抱怨可以留言XDDD



夜汊 2008-09-01 14:44:14

0.0/
閃回來
鴆 因為我去看是應經隱藏了,所以才去BD找,沒想到還真的有找到……
http://tieba.baidu.com/f?z=387661502&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6%EC%C3%C8%B5%C4%CD%F5%B5%C0&pn=0
有點亂(不對,是非常亂 不過把他複製到TXT上我就看懂了)←這人還把它轉成繁體整理過以後再看一遍……
第一部完在3頁163樓
第二部完在11頁583樓

說是禁轉,還是有人轉出來了

版主回應
喔,謝謝姐姐的詳細提供和解說,我已經把鳩看完了,所以就留給還沒看的人吧^^

辛苦姐姐了!
2008-09-01 15:28:58
金花花是大正咩XD 2008-08-27 14:47:02

Alice大~
SORRY~最近我整個就是超任性的=ˇ=
一天到晚催你的文,抱歉捏!
你也有事情很忙滴 我了解丫
只是人家還是....忍不住咩ˊˋ
之前《鳩》我看完了〈花了3天〉
第一次看文看的這麼快+瘋狂
半夜不睡覺也爬起來看完
總共快120篇吧!超多的,不過很好看
只是太曲折了!看的頭好昏
而且那位版主現在把文都隱藏了
你知道哪裡還有她的文嗎?因為我想推薦給別人看^^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對了...《繁花》你有那種整理好的網制嗎?
因為百度吧的帖都要一直找 很麻煩
這樣看下來會不連貫
SO...如果有的話 麻煩你跟我說一下喔 謝謝
〈阿阿~又任性了=ˇ=別怪我 我的心智是隨在在起伏的〉你了解的 對吧?

版主回應
不用跟我道歉啦!其實有人催文我很開心~
而且這樣我才不會荒廢啊!請妳繼續催文吧XD

咦?斷大把文隱藏了啊...可是第二部斷大禁轉載說,所以大家都去她的博客看,所以....第一部可以在百度看,第二部我無能為力ˊˋ 抱歉了!
繁花我一開始也想找整理好的來看,但是都找不到,好像沒人整理吧(汗)我也不確定啦...
所以我後來就只好到百度看,硬著頭皮看完了~
其實也不會到不連貫的地步,他的留言數蠻平均的XD

哈哈,我了解我了解,其實每個人都這樣嘛~(毆)
2008-08-28 14:41:54
餅控 2008-08-27 14:11:02

跟尼說噢
我們同年噢。ˇ。
一起撐著過苦日子吧- -"
尼比較幸運在公立的 
窩在私立的ˊˋ
((領獎學金直升  哈哈哈哈 ((被慘毆
會被逼的緊緊的~
高中一起加油吧-ˇ-  
繼續支持尼的文XD

版主回應
哈哈,同學妳好(毆)
高中要一起加油啊!
課業要顧好XDD
不過我被當掉的機率比較大(踹飛)

謝謝妳的支持喔!
感激不盡,我明天會更新的~
2008-08-27 14: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