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05:49`圈圈.

..mei×人的旅程

许久没碰的报台似乎有点冷清了`
自己的语言似乎也贫乏了。




怎么说呢...真有点人去楼空的感觉了`




繁忙的九月啊....
过去大半个了``


我却不知道已经做了什么..
真的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吗?



开始屏蔽多余的思维..
一切顺其自然```




下个月....
自己铺造的小道``
希望是有尽头的...希望
希望是完整的吧.~!






......................................


新的旅程又开始了``
貌似每个人都已经开始奔走


我啊~~~~
我的人生怎么就这么空白呀



最近挺喜欢听的一首歌---(Timeless)

是张力尹和俊秀合唱的哦``很棒的感觉

下面是歌词:
我不愿意 听你说放弃

  累的心 仿佛失去全部力气

  多想可以 继续拥抱你

  让爱情 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这不是离别

  若爱不能倒回 这一刻会永远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场重感冒让人疲惫 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没了呼吸 慢慢我远去,

  但伤心 一直盘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谁静静在听

  一颗心 还隐隐作痛在低泣

  停不了想念的泪滴

  还有什么领悟让我坚定

  再无法捉紧 难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这不是离别

  若爱不能倒回 这一刻会永远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场重感冒让人疲惫, 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baby It’s timeless..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回忆不断翻飞

  像一场重感冒让人疲惫 慢慢的复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很喜欢力尹的声音``非常有张力`
还有俊秀的声音也是我的最爱哦``
最近贼爱这首歌``忽忽~~








PS:
实在不知道还能写什么``
所以.....原谅我吧~~~~


http://178809.show.sohu.com
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歌曲和视频哦``
都是我的最爱``呀呀`~~
胖 . 2006-09-26 22:21:12

哎呀最近真的都好忙``不过还是来看你了哦``

我呀``最近在找原创的歌``很不错的``

xu 2006-09-21 00:56:05

哇靠`写歌词给我看啊?郁闷哦。
9月我可怜的9月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