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3:28:48`圈圈.

ˇ.一个认真的女孩`Ж


一个认真的女孩....
认真...对朋友的那份认真`

胖胖`..一个有很多朋友的女孩`





答应了`要给胖胖很认真的写一篇`
昨晚看了“方向”后就很想把这篇完成`
可是``又好象有很多东西不能表达
`找了许多图``可是不知道哪张适合`
就特地为胖胖做了张属于她的。。
虽然技术不够好``但是很认真的做的``



............................................................................



在我上初2的时候就认识胖胖了``
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
带着阳光的笑容``
身边总是会有很多的朋友`
很自然的很喜欢这样的女孩`






勉强的算来`我们也算认识了4年
虽然其间的记忆是空白的
现在却是很奇怪了又连接起来了`
也许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无形中慢慢延续``






重新的认识``感觉有所改变`
或许是更深的接触和了解`
又或许`真的是在改变吧``







人总是在不断的接触新的事和物`
也总是在各个中体会成长``
感觉现在的胖胖比以前成熟`
看待一切事物会有自己认为的想法``
喜欢她的文笔``
用自己的观点很坚决的阐述看法`
总会有所感触``
就像“方向”``文字不多``
但可以感觉到她所表达的不仅仅是这些`
没办法形容的...







胖胖应该是个感性的人``
不论是悲伤或者是快乐``
都会表现的很明显..感受得到`
也总会因为一首歌`一句话`一个物`
联想到许多``产生许多念头`想法
好象女孩都是比较敏感的``






胖胖的身边总会有好多朋友`
可以感受到这些朋友对你的意义`
用自己的真诚去建立这个友谊的国度``
我一直觉得这世界最难得到的不是爱情``
而是友谊。。。
能找到一个真正了解,真正关心`真正合适的朋友`
这一点胖胖是很幸福的``
因为不仅仅拥有了这些``
还有一个令人羡慕的母女关系``是吧?
很羡慕的呢。。








还有一点很喜欢的呢``
就是爱恨分明``
还记得你的一篇里写到朋友的事`
感觉是那种很敢恨敢爱的人`
所以也总说自己说话很直接`容易伤害人`
我也说过``真正的朋友是不会介意的
我想她们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更珍惜这份感情







”方向“里感觉胖胖有种无奈``
方向,对我来说有点敏感的词`
人生的路很漫长``要选择的方向不只有一个
即使确定了还会继续因人改变``
确不确定方向并不重要``
只是那颗心够不够坚定`明确`
个人看法``






我们都很喜欢顺其自然的``
不知道这是在承认命运还是。。。
但还是坚信一切都是会往好的方向..
所以``胖胖不该对生活产生无奈``
什么是有用或者没用?
只不过是一些人的借口``
每个人活着都带着自己的意义生存`
有没用``不用别人告诉``
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
何其不能说世界每个人都在混日子`
只是方式不同而已``






胖胖还有许多朋友。。
应该会很坚强的``




现在最大的方向是高考`
即便对你来说不是想要的``
但是`却也是现在一件值得你努力的事``






所以``要像我给你做的图那样``
一直勇敢的前进`
一直勇敢的走自己的路``









很喜欢的一个学妹``
希望...一切都很好。。。。











PIC:

终于写好了```
每次都是在睡觉前想报台的内容的``
却每次醒来后都忘得差不多``
很郁闷的我``西西``
很认真的写了哦```
虽然偶的文笔不好``但勉强啦``
胖胖 2006-07-19 06:11:22

噢 ..我是最幸福的 ..哈哈

萍萍`` 2006-07-18 01:34:32

胖胖哦...
经常被人夸啊...
脸红不...

发现艳现在写报台的文采猛进啊...
啥时候也帮我写篇啊...
哈哈...
要盖过胖胖...

版主回應
她脸怎么会红呀``最好你们经常夸的哟``
忽忽``怎么连带我也夸啦``
灭哈哈``激动哦``

你也等哈``等哪天酝酿出感情了写哦``
以后就要收你们的费了``
HOHO```
2006-07-18 02:04:59
yan 2006-07-16 16:13:52

没办法``你不知道我就这么感性啊``
培养了好几天才出来的``
嘿嘿``她当然要乐咯``
难得这么好的机会嘛``

给你写哦``哈哈``我就没这么感性了
夸你嘛``我要收钱的了哦``
骗人的呢``拿的钱安抚下我的良心哈``
嘿嘿``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