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3:34:45`圈圈.

`紀唸1000兲/。




           ```QQ:19106345、、、
           不知不觉这个QQ已经跟了我1000天了
           虽然是不太准确``但也差不了多少`
           里面承载了许多历程`
           我成了一个离不开QQ的人``
           每次不论做什么``第一个做的都是开QQ
           也许是一直以来的习惯吧`






           这个QQ是在一个意外的情况下得到的
           原本属于自己的QQ被某人乱改密码`结果废了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与现在的QQ相遇`
           我也异常的喜欢这个号码``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感觉它原本就是我的
           陪着我走了3年的路``






           还记得`自己学会上网是在初2的时候`
           那时候和丹两个人都超鄙视上QQ
           `在自己没试之前都觉得是无聊的事`
           你一句我一句``又不认识`
           但是却莫名其妙的被哪个。。勾引去了`
           那时起我和丹两个人就迷上了上网``
           好死不死的``两个人还用一个QQ``
           每天都等着放学往网吧里冲`
           现在想下``以前怎么会这么傻`






           刚开始自己和QQ上的人恩会聊``
           也交了很多朋友```
           可是渐渐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觉得那太浪费时间``
           从此我的QQ里只有好朋友了
           说的话也越来越少``





           说来``它见证了我的开心和难过`
           真的离不开的感觉`
           我都好担心它会被别人盗了``
           如果那样``我想自己会伤心好久
           忽忽```1000天的滋味还不错哦
           好有成就感内````








--------------------------------------------------------------------------------------------------------------------





           我有了一种习惯`
           在不开心的时候沉浸在回忆中
           后来知道那是在逃避``
           我有了一种习惯
           在开心的时候迷恋上回忆
           后来明白了那是在欺骗





           原来一个人静静的回忆`
           可以发上好久的呆``
           所以我总是喜欢在不喜欢的课上开始发呆`
           因为我认为那样时间过得好快
           回忆本来就是过去式了``
           是生活的调味剂






           好多人问回忆是什么颜色的。
           是粉红色。?
           是淡蓝色??
           是七彩色??
           还或者是黑白的``?
           我是不知道``因为它一直在变






           总之回忆是美好的``
           不论其间是开心还是难过`
           都有种浓浓的情愫`
           我们的生活还是离不开回忆`
           也是成了一种支柱``在心底




PIC:
           纪念每个想纪念的`
           就是这样不可理喻
           

上一篇:`波拉波拉岛`

下一篇:`〃myself.._

胖胖 2006-06-29 09:19:44

我原来的qq也丢了呢 ..
看着那个qq被人糟蹋 .真实心酸呐...

不过现在这个也好爱的 ..
已经申请密码保护咯 ..
呵呵

版主回應
5555555555555``可怜的是我这个QQ的密码保护是什么都不知道``某贱人BC``噢```好可怜` 2006-06-30 13:18:26
小黑 2006-06-27 19:06:35

顶顶顶。。超级顶。。。。

2006-06-26 19:26:02

我们以前是挺傻的,不过我们好象都乐在其中哦

那时的我们还真容易满足啊

想想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们认识有六年了吧

不知不觉我们就要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