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1:59:40哆仔

第四章-四國大廈

前言:司機問說為什麼多了一個袋子,呵呵~因為那個袋子是求叔派水鬼運過來的嘛!嗯嗯,四國大廈果然怨氣沖天

珍珍的善良節省了不少救人的時間, 求叔及復生在電腦中追截貞子下落。另復生追尋貞子,原來貞子身在日本四國,在追尋被害人死亡的所在時竟發現圖案形成了一個卍字,求叔還道出這個卍字就是大血萬字咒,四百年前日本高僧---裡高野曾出了一名叛徒叫做烏鴉,烏鴉利用城主的女兒---影月公主作為大血萬字咒的媒介,被父親出賣的影月公主帶著一身怨氣要運作大血萬字咒,但不知道後來怎麼了,大血萬字咒沒有成功,烏鴉也突然失蹤了…求叔道:[你們一定要在五點以前救出正中!否則大血萬字咒不知道會害死多少人!]小玲:[大血萬字咒完成後會怎麼樣?]求叔:[不知道,因為從來沒有人成功過],事不疑遲,求叔準備了一堆槍械及符咒.彈藥,要小鬼走水路送到四國,小玲與天佑立時趕往四國而復生及求叔則是留在香港以做支援,小玲之前跟游志杰約好要一同出門,因此志杰還特地來接小玲,沒想到此時卻吃了閉門羹,得知小玲.天佑要到日本便暗中跟著……
小玲打了通電話給在日本的未來,要未來請日本高僧裡高野的傳人---孔雀做幫手,未來依言到寺廟求見,孔雀:[施主,妳找孔雀有什麼事嗎?]未來奇道:[你就是那隻孔雀呀!]孔雀只覺好氣又好笑:[孔雀就是孔雀,沒有什麼這隻那隻的]未來當下將小玲吩咐說了,孔雀也帶領眾徒弟與未來一同趕往四國大廈,但孔雀等人不等小玲趕來逕自闖入大廈內,未來無法,最後只好也跟進去,孔雀與徒弟受到貞子怨氣影響竟然自相殘殺起來,而未來卻與他們失散…總算跟著貞子飛到房間裡,這是一間日式和室,貞子的怨氣被破後,正中才從憤怒迷惘及痴戀中醒來,現在心裡想的全是如何逃走,貞子坐在電腦桌前看了他一眼:[想逃走?]正中嚇一跳:[當…當然不是啊!我只是想上個廁所而已]貞子笑了:[早幫你想好了]接著從鍵盤選了一個鍵,鍵入,一個虛擬馬桶完成!!正中再找不著藉口只好乖乖去”上廁所”貞子的視線仍不離正中半步,正中不好意思的說:[拜託別這樣看著我好不好? 這樣我不能上廁所的!]貞子依言轉頭, 正中心急的不得了,心想:[完了完了得逃出去才行! ]上完廁所回位子看了包包裡的東西暗叫不妙:[身外化身符.隱身符….根本沒半點用處嘛!]
反正既無事又逃不出去不如找貞子聊聊天也是好,搞不好她會放我出去呢,正中打著根本不可能的如意算盤,走去跟專心打電腦的貞子講話,貞子抬頭看他,正中:[呵呵呵~妳電腦那麼厲害,玩過什麼遊戲沒有?]貞子搖搖頭:[對不起…我以後會學的]正中:[沒玩過啊,怪不得電腦那麼好…]貞子突然起身:[有人來了…]正中忙問:[誰呀?]貞子:[你師父]正中心想等師父來妳就慘了,但還是口是心非的說:[那妳去幫我好好的趕走吧]貞子突然嚴肅:[嗯,你絕對不能離開這間房間,不然….]正中:[呵呵呵~幹嘛?懷疑我呀]貞子笑一笑:[那就好]咻的開門離去,四國大廈的一隅,小玲一行人正被貞子叫出來甲蟲圍困,另一頭,正中猛然發現腳底板上貼了一張通訊符,大喜,連忙拍著腳喊:[喂!師父?快來救我呀!]不過很可惜,通訊符並沒有回應,正中:[唉!~靠人不如靠己,還是趕快想辦法逃走吧!]接著就打開房門,門外卻是浮現一張可怕面具,嚇的正中急忙關上門,這一幕恰巧被剛回來的貞子看到,貞子語氣顯得相當氣憤:[你想逃?你忘記你答應我什麼嗎?]正中驚道:[不是啊!我當然記得,陪妳一生一世,永遠不離開妳嘛!]貞子:[那…]正中急忙編個理由:[我只是想去買個飲料而已]貞子坐下來的表情稍微緩和:[真的?]正中:[當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