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3:10:59[ 菇菇 " 玲 =) ]*

[ 過年-* ]

恩亨

整個很無趣

回去猛看小說

看完藍色月亮’

哈棒傳奇’

不是你的天使’

L最後23日 =ˇ=看到一半

曖昧也再看一次

這幾天要走很遠才有7-11

那是唯一能跟台北接軌的地方

幾乎天天都要去

去那裡打發打發時間

後來有趣夢時代晃晃

本來可以看長江7號

結果阿嬤不看

然後根本沒幹麻

一直走路

跟老人家出去就是不能花錢

只能用看的

最靠的是

都走到電影院門口

就是不能進去看

然後吃飽了回家才發現肯德基

超賽

回去還被姑姑唸

那天真的是鳥蛋爛爆

之後初一

我爸在那聽人家吹牛

說什麼屏東有展覽

結果我爸毅然決然要帶我們去那

鳥不生蛋的展覽= =

雖說是鳥不生蛋的展覽

但台灣人是都湧進那裡澳

人爆多

排隊排超久

我們就在那芭樂乾等

後來無聊到打簡訊跟阿米拜拜年

打發打發時間

聽說他去糖果節

總比我去那很像綠博會的怪展好很多

無聊爆

後來我媽跟我還有我姐自己去逛

要不然在跟我爸跟我阿嬤走下去

連吃都不用吃

出來不就是要到處吃吃喝喝玩樂

什麼錢都不花 那呆在家看小說還比較好

然後還看到東森幼幼台的西瓜老哥

天阿

一堆小朋友= =

完全冏爆

後來就滾回家

對了

還有看到警犬表演

很可愛

還有高雄 屏東天氣真是熱死了

初二姑姑們回家

姐姐帶了隻臘腸狗-錢錢

吃完午餐

小孩就在後面打牌

最後在去怪到爆的地方

叫流星花園的地方唱K

很多老歌

沒有新歌

最後回去吃晚餐

8點多姑姑們就走了

我們就洗刷洗刷收拾收拾

初三回家摟摟摟摟摟ˊ

哈哈哈

回到台北回到電腦的懷抱




上一篇:[ 買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