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0:02:15淡水河畔的夕陽

自己的故事最能感動自己

幾年前寫的札記
我相信沒有多少人真的用心看過
也相信沒幾個人被感動其中
因為自己的故事
只能觸動自己的心
今天再看了一遍
依然覺得心痛
我已經沒有其他新的經歷
有得只是一堆對舊愛的不捨
在人前大家總認為我很有辦法
總覺得是我不願珍惜
可是我並沒有打算去辯解
我知道我的外在和談吐
讓人有了這麼多的錯覺
所以我把一切都寫在紙上
為得是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誠實的面對挫敗
勇敢的再爬起來
~^^幸福妮~^^ 2007-10-22 03:27:47

拿來給我看吧 ~





<開玩笑的>




我能試想....你的心境

但不敢說懂


人生有著太多階段

我們正值 年輕歲月的階段吧

真的是最美好的部分<雖然...尚未老去>



挫折不會打敗你的!!!!

但卻讓你 慢慢的網光明的路上走 <通常我們當下不會知道>

我不能說...&quot不要管別人怎麼想&quot

但 太多的在乎 若是 讓自己很有壓力 或不開心

不如就 暫時帶上墨鏡吧



什麼人 說 什麼話

我也很想在任何身分上都成為最好的

但往往 只讓自己 變成了 很累的人

也不見得有好的回應

現在 我想成為的是

讓自己欣賞的人.....<非自傲...非自戀....>

不斷的要求自己

你看不起我 我就要成功!!!



相信自己的眼光..


不會錯~

你也是 要看的起自己


加油 若有 離題的太利害請見諒


很久沒用 報台了 多交流歐

笑痕兇 2007-09-21 07:51:31

自己的確最能感動自己
因為文字沒表達出來的感覺
大腦裡畫面的都一慕幕的顯現出來
不管是開心悸動
還是傷心難過
總是自己感受能最深
等你儲備好能量
隨時都能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