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08:55:26tvikey621

真的!!有你真好....我的寶貝老公

嘟嘟嘟(電話響)...
小美女說:小寶貝你在做啥咪阿..
豬說:我剛起床阿!等等去吃早餐
小美女說:你不去爬山唷!
豬說:那個某某某沒回來不去爬嚕!
小美女說:那你要做啥哩!
豬說:不知道..ㄏㄏㄏ
這時候是豬剛起床的時間...8點半

嘟嘟嘟(電話響)...
小美女說:笨豬你在做啥咪!
豬說:我在上網阿...
小美女說:又在上網..真是的
....以下對談時間
這時刻是中午吃飯時間....12點

嘟嘟嘟(電話響)...
打了沒人接...怪...-_-"
臭D不知跑哪去了...真是ㄉ
這時刻是下午3點

之後接到一通豬打來的電話
喂!我沒空理你ㄌ...剛都找不到你
我現在要跟人家談話一下唷...等等在打給你ㄌ
於是...小美女跟豬說掰掰....
這時刻是下午4點

....之後到了義大利餐廳...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跟幾位夥伴到餐廳時....看到了以前的雲科朋友
心裡相當高興~~大家又可以聚聚嚕!
這時刻晚上6點初
坐下座位後...打給我家小寶貝

嘟嘟嘟(電話響)...鈴很久很久..我打了兩次ㄅ
小美女說:笨豬!你在做啥啦~~鈴那麼久..
笨豬說:我在忙啦~還要從那裡跑過來接電話
小美女說:忙啥!?在家接電話那有那麼慢ㄉ...!!%#%
笨豬說:我在做一件重要的事情啦!
小美女說:哈!笨豬好笨~笨的好可愛...
做啥事阿..你不會是在畫卡片給我ㄅ..
ㄎㄎㄎ~~騙人還說不靈光
笨豬說:沒有啦!...!$^!$!&$
小美女說:一定是的啦!!笨豬怪怪ㄉ..不在我的掌握之中就很怪
就這樣耗一下下....想把他抓出豬腳的我不放棄...
於是...
笨豬說:ㄏㄏ那個卡片上面還有一隻豬唷!
小美女說:哈~洩底了....還說沒做卡片
好啦~~等等要去吃飯嚕!記得跟那各說你幾點到台中嚕!
笨豬說:好啦~~那就先這樣嚕~~

於是...掛完電話後..我就大肆狂妄的跟大家說剛剛的電話內容
就在這時候........

......燈.燈.燈.燈......
笨豬既然出現ㄌ....手裡還拿著蛋糕
我心理既高興又不敢相信....
我家諸豬出現在這裡...這時候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語...
看著豬豬坐在我身旁真想痛痛的捏他一把
沒想到今天的電話對談
我一點警覺心都沒有....阿好阿...騙了我一天
沒想到他真的沒在我掌握之中...竟說起謊來ㄌ
但是我心中仍然非常高興..雖然是提前過生日
可是有豬陪在我身邊..我非常非常的幸福
看了蛋糕上的比基尼豬豬..還寫著我的名字
我許下了我的願望...
我希望明年能去海外旅遊..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當然嚕~第三個是秘密啦...ㄏ
吹了蠟燭..夢想終會實現的...
我想我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ㄌ....
你有疼著我..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共創我們的夢想
真的有你真好~~我的寶貝老公豬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