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0:45:14tvikey621

心 別讓它飛遠了....

我的小寶貝終於在一年七個月後的這天退伍ㄌ
想當初看似很久..沒想到日子過的是那麼的快
在退伍之際....我們也即將快邁入第四年....
或許這三年看來...時間也像飛梭般消逝
但這三年的日子裡喜怒哀樂說不盡....
從相識到熱戀到現在像親人般習慣了....
很怕就此因為這樣....到最後停滯了我們的戀情
很多人會說....像親人後...
就很難再有戀愛時那動人心悱的悸動,以及那觸動心頭的感動
這....的確令我很掛心
我不想想太多....但我知道在這一刻
我們要面臨的還有太多太多的說不盡...

在你當兵的這些日子....沒有你無時無刻的電話蜜語...
而距離也迫使了我們不能常相見.....
變的讓我們逐漸不依賴對方.....
而今你退伍了....想開始依賴你以後....
感覺卻變的有點生疏....不知談什麼..也不知該說也什麼
的確是很矛盾.....

小寶貝....我真的很想天天有你陪我
讓你再把我拉回到...當初有你保護疼愛的日子
我們無話不談...有共同的話題...有共同想做的事情
不要讓我們一直陌生下去.....

快抓住我們彼此的心...別讓它飛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