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9:32:32tvikey621

久違啦~我的小豬報報台

好久沒上來寫我們的豬豬日報嚕
小寶貝阿~~那天我開著車車去斗六找你
你一定很興奮ㄅ...ㄎㄎㄎ
沒想到我的遙控器會讓車車..咕咕咕唷!
雖然你開車的技術很爛..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我第一次開車就是這樣嚕~~ㄏ~~
那天在綠色隧道裡..渡過我們的情人節
ㄏ~真好玩...下次在車上露營好ㄌ
我想一定也很有趣唷~~
雖然情人節當天~~我們沒有一起渡過...
不過提前過的滋味也不錯唷~~
最近笨小豬養了一隻小老鼠...要叫他NIPPY啦!
ㄏ~~這是你幫我取的唷~~~我也要把他養的胖嘟嘟ㄉ
這樣才像豬豬一家啦!!
寫著寫著~~小笨豬又想你ㄌ
那天時間過的真快..真希望跟你黏在一起~
最喜歡你的大豬臉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