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08:55:14優帕爾

TV動畫「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第3期明年1月開播,CAST追加


根據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今年第49期雜誌上的情報,由藤卷忠俊原作改編的「黑子的籃球」第3期電視動畫,確定將於2015年1月在MBS、MX和BS11等電視台開播。同時,本作中“無冕五將”中的三位成員——実渕玲央、葉山小太郎和根武谷永吉,將分別會由曾獻聲過動畫「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中的綾瀨裕人、⋯⋯「染紅的街道」中的長瀨准一等角色的羽多野涉,曾出演過動畫「武士弗拉明戈」中的羽佐間正義、「小鎮有你」中的由良尊等角色的增田俊樹,以及曾在動畫「有頂天家族」、「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等數部作品中有所擔當的藤原貴弘負責配音。

「黑子的籃球」是一部起連載於「周刊少年JUMP」上的運動類作品,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29卷。該作圍繞著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中有著被譽為“奇跡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一個被忽視的夢幻第六人——黑子哲也,講述了他與遠自美國歸來的火神大我,領銜著誠凜高中籃球隊一起征戰賽場的故事。此前,這部作品的第1期動畫和第2期動畫已分別於2012年4月至9月、2013年10月至次年3月間播出。

【追加CAST】
実渕玲央:羽多野涉
葉山小太郎:增田俊樹
根武谷永吉:藤原貴弘


閒聊一下~
雖然覺得第3季動畫應該會做到最後,不過有很多部分,
像是海常VS福田綜合篇~黃瀨VS灰崎
秀德VS洛山,綠間的空中三分接力投籃~
還有誠凜VS海常,黑子說以前的事,再來才是誠凜VS洛山
(順提~玲央姊萬歲!!)
25集可能做不完吧!(本人認為!)
可能會做超過25集吧!!

不過現在仍是影籃(影子籃球員)控喔!!(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