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2:58:07優帕爾

《PSYCHO PASS~心理測量者》TV動畫第2期&劇場版製作決定

根據9月6日召開的「PSYCHO-PASS」(台譯:PSYCHO-PASS心靈判官)計劃重大發表會上公開的最新情報,「PSYCHO-PASS」TV動畫新系列以及劇場版計劃始動!目前官方還未透露更多的消息,只能知道TV新系列(即TV動畫第2季)與劇場版皆是完全新作,其中TV新系列中會有新角色登場。

---------------------------------------------------------------------------------------------

 據推特簡報消息,在本日9月6日召開的《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上映活動上,《PSYCHO-PASS心理測量者》TV第二期和劇場版計劃宣布始動,富士電視台的山本幸治製作人表示兩者都是完全新作動畫。



《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是2012年10月~2013年3月在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播出的原創動畫,以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可以數值化的近未來為舞台,描寫警察機構的故事,第一期全22話。

9月6日晚21:00,《PSYCHO-PASS 心理測量者》第一期全22話的“連夜上映會&重大發表會”在東京六本木召開,總監督本廣克行、監督塩谷直義、腳本虛淵玄、女主角常守朱的聲優花澤香菜等登台,和FANS一起感受了本作的“現在(第一期全22話的上映)和未來(系列新作發表)”。視頻網站“NICONICO動畫”直播了發表會部分映像。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

第二期是角色換新的嗎?(我的慎也呀!!! <- 請不要揍我~)
不過宣佈動畫第二期&劇場版是一起的嗎?
有點期待~

---------------------------------------------------------------------------------------------

在親眼目睹慘劇後,精神遭受到嚴重打擊的常守朱,與成功解決殺人犯卻受到重傷的狡嚙慎也的《PHYCHO-PASS 心靈判官》,即將在 1 月 10 日開始第 2 季度的動畫播放行程。而在今天官方公布了《PHYCHO-PASS 心靈判官》第二季的最新主題曲及其發售日期,據了解新的片頭主題曲確定為搖滾樂團「Nothing's Carved In Stone」所演唱的新歌「Out of Control」,該團體最近才剛轉移到 EPIC Records Japan Inc 公司旗下,並在去年 8 月發行了第四張個人專輯「Silver Sun」。該單曲預定將在 2013 年 3 月 6 日正式發售。

片尾主題曲則仍然是由第一季由 Supercell 擔任製作人的虛擬歌姬「EGOIST」所演唱,曲名為「All Alone With You」,曲風也將從原本的電子樂風轉為抒情。發售日同樣訂在 2013 年 3 月 6 日。順帶一提,這也是該虛擬樂團的第 4 張單曲。一起期待 17 歲歌手 chelly 那蘊含著情感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吧!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官網:http://www.ncis.jp/
EGOIST 官網:http://www.egoist-inori.jp/
動畫官網:http://psycho-pass.com/

轉自:Animen動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