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0:00:00優帕爾

6月26日,桂的生日!

6月26日是桂的生日,大家來幫他慶生吧!

底下放他的介紹呀!

攘夷志士:




桂小太郎(桂小太郎 - かつら こたろう - Katsura Kotarou)
(CV:石田彰(日本);黃天佑(台灣))(生日:6月26日)
銀時以前的盟友,攘夷志士中的倖存者。
身高175公分
體重:56公斤
血型O型
以前曾與銀時和高杉一起度過少年時代。
企劃討伐天人及幕府,重整腐敗的國家, 建立武士之國。
以前常進行過激的攘夷活動,喜歡使用圓形的小炸彈,所以他被認為是恐怖份子,亦因此有「狂亂貴公子」(狂亂の貴公子)之稱。
在活動了一段時間後轉為穩健派。
表面上是個十分冷酷的美男子,但大多數時間都很白痴。因為空知(作者)認為嚴肅的他最好搞笑
通稱「假髮」(ヅラ)。當有叫他「假髮」時便一定會說 : "不是假髮,是桂"(ヅラじゃない、桂だ)。而他亦經常以 "不是○○,是××"(○○じゃない、××だ)的句式說話。
由於正被幕府通緝和進行各種活動,因此經常變裝,如海盜、和尚、侍應、忍者、水電工等。
寵物(也可以說是他的夥伴)是地球外生物,名叫「伊麗莎白」(エリザベス)。
曾因得罪了西郷特盛而到人妖俱樂部工作,藝名為「假髮子(ヅラ子,港版譯「圭子[2]」)」
最喜歡吃蕎麥麵。
稱呼神樂為「隊長」(リーダ)。
在「誠實武士交流園地(真剣侍しゃべり場)」中用的網名為「FRUIT PUNCH 武士(フルーツポンチ侍)」。
曾以饒舌歌手的形象參加銀時為了九兵衛安排的聯誼會。因為他和近藤都被馬踩至短期失憶,結果意外地十分投緣。
被真選組追捕期間,曾經在幾松的拉麵館以服務生的身份打工。
曾因沒有身份證件不能租錄影帶而去學習開車以領取駕駛執照。

(悄悄話) 2012-08-01 23: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