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13:48:54優帕爾

家庭教師之某女鬼出來逛街的時候遇到~

某女鬼出來逛街的時候遇到澤田 綱吉
女鬼︰(哇﹗好可愛的男生阿,而且看上去好好75哦)(75:欺負之意)
於是女鬼便過去阿綱打招呼 

女鬼︰小男孩你要去那裡啊?
綱︰你是?
女鬼︰我是女的 
綱︰我不是問你性別啦=A=〞
女鬼︰我是鬼
綱︰哇阿﹗﹗出現了﹗﹗(吃死氣彈)
死氣綱︰XBURNER﹗﹗
女鬼︰人家只是想認識你而已嘛~~(悲鳴

某女鬼出來逛街的時候遇到獄寺
女鬼︰(這個男的好有型哦﹗)
女鬼︰嗨~
獄寺54(54:無視之意)
女鬼︰竟然54我﹗﹗喂﹗﹗
獄寺︰煩死人了﹗笨女人﹗﹗   FLAME ARROW﹗﹗
女鬼︰怎么又變成這樣啊﹗﹗(悲鳴2

某女鬼出來逛街的時候遇到山本
女鬼︰(哇,這個人看起來好好人醬哦)
女鬼︰嗨~
山本︰哎?你是誰阿?
女鬼︰我…我是
山本︰你沒有腳咧,所以你是鬼
~
咯?~
女鬼︰對…
山本︰好有趣哦~你從哪來的
~
啊?~
於是兩位談到起勁的時候,獄寺出現了
獄寺︰喂﹗棒球笨蛋﹗你在和誰說話?
山本︰是女鬼哦~哈哈哈哈哈哈~
獄寺︰哦?(挑眉)你們聊的很開心哦?
山本︰怎麼會?
獄寺︰FLAME ARROW ﹗﹗
山本躲開,拔出時雨金時,說︰真的沒有哦~獄寺
獄寺︰誰會狡辯﹗
女鬼站在中間隨即變成炮灰…
女鬼︰我到底招惹誰了啊﹗﹗(悲鳴3 

某女鬼意志堅定的遇到極限(了平~)
女鬼︰(看上去那個人挺危險的,反正都變成炮灰醬多次了,有免疫力了,去打招呼看看吧)
女鬼︰嗨~
了平︰你是誰?
女鬼︰我是鬼
了平︰那你就是極限地打不死的啦﹗
女鬼︰你想怎樣?﹗
了平︰極限的訓練﹗﹗(亂揮拳)
女鬼︰上帝阿﹗我都遇到什麼人啊﹗﹗﹗(悲鳴4

某女鬼又遇到雲雀
女鬼︰(這個男的真帥)
女鬼︰你好~
雲雀︰草食動物怎麼披頭散髮
女鬼︰因為我是鬼
雲雀︰裝神弄鬼,破壞風紀,kamikuroso﹗﹗(咬殺﹗﹗)
女鬼︰這個城市的男生都怎麼了啊﹗﹗﹗(悲鳴5

某女鬼遇到骸
女鬼︰(這男的真酷阿)
女鬼︰嗨~
骸︰kufufuanata dareka?(你是誰?
女鬼︰我是鬼
骸︰哦呀哦呀~原來是鬼小姐啊~怎麼不去輪迴啊?
女鬼︰啊?我不想輪迴…
骸︰看在你與我有緣的份上,我送你吧~kufufu
女鬼︰什麼?﹗我不想輪迴﹗
骸︰輪迴吧。
女鬼︰I ′ll be back噠~~(拉音)(悲鳴6

某女鬼遇到庫洛姆
女鬼︰(發現蘿莉﹗)
女鬼︰你好~
庫洛姆︰哎?你是誰?
女鬼︰我是鬼
庫洛姆︰你就是骸大人說的那個被他輪迴的那個女鬼麼?
女鬼嘴角抽搐︰你跟那個鳳梨頭是一伙的?
庫洛姆︰哎?難道你是鬼?
女鬼︰怎么氣氛突然冷掉了啊…
骸︰哦呀哦呀,我不是把你輪迴了麼?怎麼那麼快出現了呢…還嚇到我可愛的庫洛姆醬了吶~
女鬼︰我沒有﹗﹗我只是聊天而已﹗﹗
骸︰再去輪迴吧…
女鬼︰不﹗﹗﹗﹗﹗﹗﹗(悲鳴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