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23:51藍色的音符〃☆

【遇見你  夢上愛】25

“碰!”“碰!”“碰!”一個個拉砲拉開,彩帶飛了出來,飯店裡大家圍成一圈開香檳開心地慶祝演唱會的成功。

「啊!」臭阿一!竟然把香檳往我身上噴!「不要弄我啦!」不顧我的慘叫,我身上的裙子早已不止濕答答還黏黏的。

也太噁心了吧?

「哈哈,小喬這身狼狽的樣子最適合慶功不過了!」阿小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

「你!」就知道這個人只會嘲笑我!「吼!楊一文,你到底有什麼企圖阿……我最近都有認真工作阿!你也沒必要這樣對待我吧?」

狠瞪了他一眼,他卻回敬給我一個“妳奈我何”的白爛態度,害我也只好拖著溼答答的裙子走向阿辛。

「這下我也救不了妳。」阿辛看著我聳聳肩,還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你也太過分了啦……我都已經這樣了,還笑我!」我努著嘴,心裡滿是不甘心的滋味。

楊一文,你回去就死定了你!

「那不然你說我還能怎麼做呢?」阿辛笑著拍拍我的肩。

「不然這樣好了,陪我去吃蛋糕,我們不要理他們了!」還是說到吃最實際,我看阿天底下只有肚子不會欺負我。

「那衣服呢?」他指了指還在滴水的裙子。

「就讓它這樣囉!」我輕鬆的聳了聳肩,一反常態的不想在意,「偶爾當個紅酒女孩也不錯啊!滿身的香檳味還挺誘人的不是?」我扮了鬼臉,笑了出來。

反正是慶功宴嘛!哀,總是有人會當小丑,也太慘了吧我?

「女孩?妳敢說,我都不敢聽,是想誘拐誰阿?」他打量了我全身上下一翻,挑眉勾起了一邊嘴角,「會有人要嗎?」懷疑的眼神彷彿我真的一點價值也沒有。

這可惡的阿辛。

「有啦!誘拐你就好啦!」

「……」

話一說出口,我才驚覺不對,連忙接著說,「誘拐你去吃蛋糕囉!一起和我變胖吧你哈。就祝你到時候粉絲少一大堆!」我拉著他的手臂,跑向蛋糕。

“有時~~假裝沉默是否有點難受~~到底期待像什麼~~一眨眼又讓心傷痛~~”

「尹希?」聽到熟悉的旋律,我回頭,卻沒看見尹希的人。

「怎麼?」阿辛奇怪的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尹希最近電話鈴聲換了首歌,剛剛好像有聽到,我以為尹希也來了。」我擺了擺手,又繼續進攻我的蛋糕,「你怎麼都不吃?」

「看妳吃成這樣,誰敢和妳搶?」他戲謔的說。

「欸!不是說好一起變胖?」就只有我變胖也太不公平了吧……

「妳嘴角沾到奶油了。」

我奇怪的看著阿辛伸手觸碰我的臉頰,突然,我被一股拉力扯了過去。

我轉過頭,「你幹麻阿?會痛。」

「妳臉上沾到奶油了啊!是好心來幫妳擦掉,這麼不領情!」阿一用手抹掉了我嘴角的奶油。

當阿一的手觸碰到我唇邊時,我突然的心跳加速了一下,卻沒閃開。

沉默了幾秒,我笑了出來,「最好,你有這麼好心!分別是想來損我越吃越胖吧你!」

「我平常有這麼難相處啊?」他笑了笑摸摸我的頭。

「你才知道!」我則回敬他一個白眼。

「不打擾你們,我可要先閃了。」阿辛笑笑的看著我們,轉身離去。

阿辛……

「拜託一下,妳也克制一下自己吧?等等我怕我可無法把妳這胖子抱回去啊!」他大力的攆了一下我的臉。

「痛啦!」我大叫。

「還知道痛!」

「誰要給你抱回去了!」我說,臉紅心虛的低下了頭。

他俯身,輕輕在我耳邊說,「那妳害羞屁阿?」

「我、我……我才沒有哩!」

「哈。」他比了比我的裙子,「濕掉的衣服總要換吧?」

「還不是你害的……」我嘟起了嘴低聲咕噥,不想理他。

他笑了笑又摸了摸我的頭,轉身離開,我卻感到喜孜孜,心裡滿是幸福的感覺。

欸不對!不能每次都被他哄的一愣一愣的!還是先去洗手間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一點好了!

哀,果真整身都是香檳氣味,濃的我鼻子都受不了了,每次都愛捉弄我,真是的也怪我自己太好騙才會每次都被他吃定,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以牙還牙!

 

摁……不如不要幫他打掃好了?

「嘿,看在我今天表演那麼好的份上,讓我等等去找妳嘛……」

嗯?阿小的聲音?是在跟女生說話嗎,哈,原來這小子也……可被我抓到把柄了你!

「那我等等開車去載妳?」「那就咖啡廳門口見囉!」「哀,怕妳的空手道都怕死了哪敢太高調?是啦,我會記得低調一點不被夏心喬發現的!」

我?被我發現什麼?

咖啡廳?空手道?莫非……


唷!這兩個人,該不會我剛聽到的鈴聲就是阿小的吧?哈哈,沒想到冰山美人尹希竟然看上這傻不隆咚兼幼稚到不行的阿小?哇哈哈!快笑死我了!

還是先去洗手間好了!

被我偷聽到這個秘密,黑嘿,阿小,總算換我報仇了吧你!












《待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2010-07-06 15:13:55

好好看^^
好久沒來說 準備考試~"~
我考上法律系 XDXD 讓我這不正經的考上
最近過的好嗎0.0.......要快樂哦!!!
PS 妳寫的真的好棒喔!!!

版主回應
謝謝=)

考上法律系阿(?
哪一間呢?

摁,也許等小說寫完就會快樂了(?
XDDDDDD
快殺不出來了!
2010-07-07 0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