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23:40:53☻゛so

你要的尊重 哪我要的尊重勒

我跟她 都過去了

你要的尊重 

是我跟她聊天 說了哪些都要跟妳說

我無名光明正大放在哪裡  你還要我親口說

妳說 我說的跟無名看的感覺就不同

妳說你沒有吃醋 沒有無理取鬧 我懂你是理性的人

我把無名關了 不要我們在爭吵

妳說我太極端  哪我也要怎樣餒

你要的是我 尊重妳  哪妳 有尊重我嗎?

拿我開玩笑 就可以嗎 

我是你女朋友 不是你的小丑 我臉上笑笑的 我心裡卻很難過你懂嗎

 

我生氣了 妳說我很無聊  愛生氣 這樣就生氣了

哪妳生氣 都我要認錯 你都覺得你的生氣理由才是對的

任何事 你都可以說的你有理 我不會說 大家都覺得 我很幼稚愛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