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2:11:34ⓦⓘ

方尼

民國95年4月4日 星期二 大晴天

一早麒就開車載我、雅君、賢前往《六福村》
一路上天氣好的靠背

儘管關係很遠,但是基於禮貌還是得說一下:
  *感謝雅君的學姊的媽媽的朋友的老公,我們才有530的員工票價。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特別 不過大家都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唯一美中不足的 我想就是…
當天是N百所的國小、國中死小孩們的校外教學
很好!六福村擠滿了小孩
不過真的很划算 花了530,不僅動物園看了,連大靴子、摩天倫都坐了
儘管坐的同時大家可能不是很情願...


第一個坐的是風火輪,我們的上午整個耗在那在排隊= =
魔毯、旋轉木馬、大靴子、摩天倫、小火車…沒人排就是沒人排
最愛的蘇丹王沒有開放><”
大怒神…嗯…我真的死都不敢坐
急流泛舟 我想是我們四個尖叫最多的遊樂設施吧!?《我真的討厭內褲濕掉的感覺一 一”》不但被卡住,後面電力還出問題,是個很妙的地方
火山歷險、海盜船都是讓我心好癢的傢伙
笑傲飛鷹 讓阿賢、雅君又再度巧遇日本人的好地方
還看了長頸鹿、白老虎………

    總之!真的是很酷的一天


PS˙回程的在塞車的高速公路上,麒都要睡著了!謝謝你當我們一天的司機,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