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01:40只有蛙

重新淪陷

從今天開始
重新回來經營這裡

或許你已經不會回來看
或許我們已經在上個月聊過
分手後的三個半月
我們重提過往
就像好朋友一般感謝彼此的曾經存在
或許我已經有了一段新的戀情並受到妳的祝福
或許我現在即將因為這份放不下的過去而放棄現在的感情




我很清楚

我還愛妳

妳可以如我們剛分手時一般
對我冷漠
對我無情

可是我無法騙我自己

或許只有今天

或許還有以後

總之我回來這裡留下任何一篇文章
就代表我還想念著妳

這是出軌嗎
是欺騙嗎
我想
我快要跟小夕提分手了
這樣受到你祝福的感情
竟然維繫地這麼薄弱

我很想妳
想念我們快樂單純的過去
妳知道嗎
或者
不可以嗎

我當初就知道
妳會像第二個詩純一樣
為我的感情帶來深遠的影響

我不是個會搖頭擺尾乞求前女友再回來的人
或許
我們分手前一天所發下的願真的會實現吧
在妳之後
在我的大學生涯
不會再有人可以代替妳在我心中的位置

人就是很犯賤
明明知道對方都不會在乎
卻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在乎對方
對妳也是
對詩純也是
對柚子也是
對我所有愛過的女人都是
但我還是不斷地愛上女人
或許我就是沒資格獲得長久的幸福
我就是天生犯賤的命
我知道自己認定自己是這樣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但當我樂觀積極的時候
還不是一樣
失敗
如果有什麼差別的話
那就是樂觀積極時候的我
遇見了妳
我愛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