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3:54:20只有蛙

我們家

寶貝說
我們家會讓人想專心念書

很棒喔
我當初也是這樣想的
才一個人搬來搬去
才會讓大鐵抽屜砸到我的腳
哈哈哈

不過能認真念書就太棒了

買到了日本語一
要開始念書了

今天晚上
學姊要給她婆一個驚喜
哈哈
那我一個人要當電燈泡嗎
真是的

寶貝我真的好想妳
我想坐二五七去找妳

妳的味道只剩下一點點在我們家了
我好生氣喔
那我不開窗了
不然妳的味道會跑光光


穿著妳的衣服
我好高興喔
呵呵
因為有妳的味道



我們家有妳的牙刷
有妳的毛巾
有妳的衣服
有妳的拖鞋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住


不過我會等那天的
等我們能住在一起的那天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