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57:17σ‵βαβγ♥娃娃τ

又怎麼了拉?= =(裝熟?!)


又怎麼了拉?

我走到哪你們認識就ㄉ一ㄤ到哪...

說我裝熟!

我對誰裝熟?

就算我跟不認識的人留言之類的...

你也說我裝熟!


裝熟?!

好啦好啦!都給你們說辣...

我就肆裝熟這樣可以了沒?!

繼續ㄉ一ㄤ拉~我無所謂辣!~

我就是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
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
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
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
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
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裝熟啦!

這樣可以沒?通通給你們說辣...

沒惹你們也ㄉ一ㄤ...

真很想知道你們到底要怎樣!!!

我裝熟...我裝到哪ㄑ?就只是網友罷了!

逛到留言也要被ㄉ一ㄤ!留言又怎麼了?

留言留一留!變成聊了起來也不行...

隨便你們怎麼說了辣!!!

上一篇:路人甲

平凡的凡呀ˋ 2008-08-02 05:16:46

娃娃 妳在幹嘛呢 ?

聽說是在裝熟齁 ?

這樣不對哦!!

裝熟得獎 以為很厲害哦 ˋ

靠實力啦!!

祝福你減肥成功 ˋ

希望妳改過 ˋ

裝熟只會讓人厭ˋ

就醬 。

酷龍屌 2008-08-02 04:50:22

棒ˋ

妳是真的裝熟者呀

何必打文章呢 ?

難道你心虛 ?

感到很拍謝 ?

那也是應該的

真是她媽的雞掰屌!!

你的口氣 好威啊 @@

可惜 裝熟 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你承認也好 算妳誠實

乖ˋ

誠實的小孩 有糖吃!!!!!!!!!

可是 裝熟的小孩 只能吃掉到地上的糖糖哦!!

別介意 這就是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