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01:31σ‵βαβγ♥娃娃τ

記憶中的人是誰?!


為 神 麼 大 家 的 嘴 裡 都 對 著 我 說 一 個 男 生 的 事 . . .

他 悶 說 我 很 愛 他 !


所 以 ,

那 男 的 不 知 道 可 不 可 以 自 己 來 向 我 說 明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的 事 情 ! ?



我 的 記 憶 中 隱 約 出 現 著 一 位 男 孩 ;

到 底 是 哪 位 人 士 在 我 的 記 憶 中 . . .

『 這 麼 重 要 ? 』



越 刻 意 要 回 想 時 頭 就 好 痛 阿 = =川( 唉 ~ )


回 想 起 那 天 !

我 就 嚇 死 ㄌ . . . 拜 託 ~ 別 再 帶 我 ㄑ 河 堤 的 橋 ! ?



不然一定會被嚇的魂飛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