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4:15:02σ‵βαβγ♥娃娃τ

我真是不應該...



我....


真不應該隨便懷疑別人!?


唉~


真有些想很很的打自己一巴掌...


痛!


那時竟然覺得痛~

第一次...



會有這種感覺!


打自己...

打的有點痛~

還稍微種了起來呢--

呼~

朋友;

還罵我神經病呢...


最近!?



身旁的朋友吵架了...

感覺疏遠了,

真不應該芽〃



昨天...6月21日

有往上男孩也向我告白...

我該答應嗎?

有誰能來親口和我講,
我該不該答應?!

但有兩方!

我到底該怎麼選擇...


一方式網路的男孩!

一方式現實,前男友所認識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難選擇...

答應一方!

另一方會受傷...

但,
唉...

算了!?

讓大家幫我定好了...


累了~

我...好像,

被討厭了!?

誰能教我?!

怎麼死最不痛苦...?

怎麼死才不會死的很難看?

上一篇:給黃義翔

下一篇:給雅茵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