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01:30:26不死鳥在你後面

[遊戲王女性向][表→海闇][R18]感情共有

H有 不喜勿入
(作者本人也沒膽再看一次)





這是個[如果共用身體連感覺都會互相感受到的話 會怎麼樣呢]的場景
就是對方的情緒非常強烈的話 是可以感知到的 
可以說是3P拉ㄏㄏ
這麼做的話 兩個人都能感受到 這樣不是超棒的嗎?
遊戲=表遊戲
闇=闇遊戲 (記憶沒取回前都叫另一個遊戲,但是為了方便就叫闇了)



「嗚」睡夢中的遊戲被奇怪的吵雜聲吵起,他緩緩的睜開眼睛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在睜開眼的瞬間,他後悔了,映入眼簾的是海馬赤裸的上半身,好希望誰能把自己打暈,居然在不該醒來的時候醒來,還撞見了他們在做愛。
「AIBO!!!」闇察覺到夥伴醒了。
「你真是大膽呀,跟我在床上的時候還想著別人。」海馬加重了力道。
「嗚啊!等.....等等!!」闇不甘示弱的推開海馬,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這舉動讓海馬非常的生氣,正準備要回擊時,闇大吼:「停下來,海馬!夥伴他醒了。」「醒了又怎麼樣,我可不介意被別人看到。」海馬將闇拉進自己。
「不行!這個身體是夥伴的,只要夥伴他醒著,就會對外界有感知,你總不會想跟我以外的人做愛吧。」闇直直的看著海馬的眼睛,那抹紫色堅定的不容許任何拒絕。
「嘖,真是煞風景的傢伙。」海馬不滿的離開闇的身體,坐到床邊,等著戀人的下一步指示,跟別人做愛什麼的,他才沒想過,只要有闇一個人就夠了。
「對不起,我待在這裡就好,你們繼續吧。」遊戲
蹲在角落背對著他們,將自己的臉埋在膝蓋上,當然海馬是看不到的,他只看到闇往房間的角落移動,這是他們之間交談的方式。
「怎麼這麼說呢,這好歹也是你的身體呀。」闇輕拍遊戲的背。
「我......我真的沒有關係,你就不要管我了。」遊戲不理會闇遊戲的安慰,飛也似的奔回自己的心之房,一踏進房門便轉身鎖門,想到已經逃離案發現場,他大大的喘了口氣,身體沿著門板下滑,坐到地上後開始思考要怎麼讓自己入睡,不料上方傳來敲門聲,「夥伴!你沒事吧?!」闇的聲音從門的另外一邊傳過來。
「咦!另一個我,你怎麼跟過來了?」遊戲大驚,現在的他只希望能夠快點遠離這尷尬的局面。 
「放心吧,今天我不會亂來的。」闇說。
「不用擔心我啦,另一個我,海馬君好不容易抽空從陪你,不能因為我而犧牲你們的相處時間。」遊戲說道。因為海馬公司擴張版圖的野心,海馬有很長的時間待在公司,所以他們能相見的時間不多,闇在海馬忙碌期間總是悶悶不樂的,有時候他也能感受到來自闇的心情,那種心痛的感覺讓他很難受,希望這次的會面能讓闇心情好一點,沒想到他突然的醒來,破壞了他們美好的約會。
「夥伴一直都很溫柔呢,從以前到現在都把別人擺在第一位,可是這是你的身體,應該由你做主才對。」闇的口氣從原本的急躁變得柔和,不想讓夥伴受傷,但是與海馬久違的會面他也不想就這樣結束,「有多久沒碰觸那個人了。」闇想著,自從海馬忙碌於海外分部後,他們見面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可是現在遊戲的狀況,闇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另一個我,身體是我們共有的,你也有使用的權利,不需要顧慮我。」遊戲堅定的說,接著沉默了一陣,誰也沒有說話,闇的內心仍猶豫不決,遊戲知道闇遲遲不說話的原因,於是他接著說:「
而且我要去睡覺了,放心的去吧,晚安。」
「謝謝你,夥伴,晚安。」闇微笑著離開了遊戲的房門,回到現實轉頭看到坐在床上臉色難看的海馬,「結束了嗎?」海馬看到闇轉頭便揮手示意,闇走向海馬:「夥伴睡了。」慢慢的爬上床坐到海馬身邊,海馬順勢抱緊懷中的人低聲說:「你要負起責任呀,你看,他都垂頭喪氣了。」指著自己半軟的[自主規範],闇順著手指的方向看,頓時雙頰泛起紅暈,故作堅定的說:「我知道啦,我會負責就是了。」

此時的遊戲仍坐在門前,現在的他根本睡不著,而且有點在意外面發生的事,他是個身心健全的青少年,自然對性感到好奇,即使是男人間的性也充滿著吸引力,「另一個我應該正在跟海馬君......不行,不能再想了,只會越來越在意而已。」他搖搖頭,想把邪惡的念頭甩掉「但是真的好想知道,只看一眼沒關係吧」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為了不讓闇發現他的行為,緩慢的連接身體的感官,首先是頭部,突如襲來的味道在他口中擴散,「這個濃烈的味道是?!」遊戲心想,當他看清來源時下了一跳,自己(闇)居然在舔舐海馬的
[自主規範],雖然受到不小的驚嚇,但是不能太快退出,不然會被發現的,在試著脫離感官的同時,他感受到[自主規範]在舌頭的挑逗下日漸壯大,等到[自主規範]變的堅挺,闇開始吸吮[自主規範],遊戲感到海馬的[自主規範]在嘴中不斷的進出攪動著,實在是太羞恥了,他覺得自己再也無法面對這兩個人,要快點離開才行。
「差不多了。」海馬捏住他(闇)的下巴,迫使他看向自己。
遊戲望向海馬,與海馬眼神交會的瞬間,他整個人無法動彈,海馬原本透澈的天藍色眼睛現在染上一層情慾,已經來不及了,遊戲被那雙眼睛深深吸引,逃不開了,想就這麼沉淪下去。
身體(闇)往前移動,海馬的手順著闇的移動從臉撫摸到肩膀,跟著背部的曲線一路往下,
遊戲與身體的感官隨著海馬的手一步一步連接,每一次的連接都從肌膚接觸的地方竄起一股酥麻感,讓他感到異常的燥熱,當海馬的手來到股間,他(闇)倒抽一口氣,「難道說!!不行呀!這種事......我從來都沒有......」遊戲心理想著,他可是從來沒做過這種事,即使知道闇經常用他的身體跟海馬做愛,但是這麼直接的還是第一次,他感覺到手指在體內攪動,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輕搔過某點時,他(闇)猛然一震。
「看來是這裡呢。」海馬充滿惡意的微笑,隨著手指的移動,內心的慾望在堆積著,好像快滿出來了。
海馬抽出他的手,遊戲頓時感到一陣空虛,正想要不顧一切的抗議時,海馬雙手抓住他(闇)的臀部往下,異物的入侵讓遊戲(闇)睜大眼睛,雙臂緊緊的環住海馬,下身被填滿的感覺讓他瘋狂,身體配合海馬律動著,敏感的點不斷被碰觸,耳邊傳來低沉的喘息聲,這一切讓他身陷其中無法自拔,他只想要更多。
海馬加重速度和力道頂向遊戲(闇),突如其來的刺激將他推向快感的巔峰,此刻
內心充滿愉悅、滿足和愛,他分不清楚這到底是闇的感覺還是他的,在快感退去後他也慢慢回到自己的心之房。

激情過後的他倒在地上大大的喘著氣,稍微平息後,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罪惡感油然而生,
希望這次偷看不要被他們發現,不然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並不討厭海馬的碰觸,他給自己的解釋是因為受到闇感情的影響,共用同一個身體,多少也會互相影響,有時候他看到海馬會覺得開心,一開始他以為是見到朋友的緣故,後來得知闇與海馬互相喜歡,他了解到那是闇的感情,漸漸的他能感受到來自闇的其它情緒,這下他更加確認他們的感情能讓對方感知道

事後遊戲變得非常在意海馬,每當闇與海馬相處時,他會偷偷的跑到一旁偷看,當然他會好好的隱藏自己不被發現。

悄悄的有什麼正在遊戲心中萌芽




數個月後
埃及

遊戲流著淚與亞圖姆道別,總是形影不離的朋友、兄弟、另一個自己回到他該去的地方,雖然遊戲心有不甘,但是他知道那裏才是亞圖姆該去的地方,他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利緊抓亞圖姆不放,事件告一段落,天花板開始塌陷,遊戲一群人被迫從哀傷中轉換心情,緊張的飛奔向出口。到達地面,遊戲看到遠方熟悉的人影,自從戰鬥城市的決賽後,再也沒看過他,現在他就在眼前,觸手可及,固不得地上不易奔跑的黃沙,直直的跑向那個人面前,遊戲停下來大口的喘著氣,海馬則是用與環境形成對比的眼神冷冷的看著他。
遊戲調適著自己的呼吸,抬頭看向海馬哀傷的說:「他......走了。」遊戲原以為海馬會對他惡言相向,但海馬只是轉身離開,看著海馬遠離的背影,他什麼也不能做。



數個禮拜後
日本

遊戲與海馬在路上不期而遇,他知道為什麼海馬會來這裡,只是沒料到剛好會一起來,這裡是亞圖姆改變海馬內心重要的地方─海馬樂園,他試圖與海馬打招呼,但是對方沒有回應,他走向海馬坐著的長椅並坐在他旁邊,「好久沒來這裡了。」遊戲長嘆,「我不是來這裡跟你懷舊的,沒事就不要打擾我。」海馬冷冷的說。
他們望著遠方,許久都沒有人出聲,四周非常安靜,遊戲用一句話打破他們之間的沉默:「和我交往吧!」
一開始海馬不理解遊戲在說什麼,但是看到那堅定的眼神,他感到怒火中燒,他抓住遊戲的領口,臉靠得很近,他憤怒的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可以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講這種話,
你以為你能代替他嗎?這一切都是你的錯!」海馬加重手中的力道。
遊戲將手附上海馬的手,雖然很難受,但是沒有要掙脫的意思,他說:「我沒有要裝做一切都沒發生,只是看到你讓我感到很開心,這是另一個我的感情沒錯,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了,對我來說這個感情是真實的,是他的也是我的,海馬君。」

「我喜歡你,這是真實的。」


 
感謝食用 第一次寫H(大概)
 一直在想,很多文裡面王樣跟海馬在一起時,小表都在做什麼,如果他不小心跑出來會是什麼樣子,諸如此類的想法,這樣好像3P呀,共用身體真不錯
文中為何王樣沒發現小表連接到身體的感官?因為在激情當中是感受不到其他事情的嘛,而且前期遊戲還小心翼翼的出來,當然不會發現了,至於事後嘛,我傾向於王樣不知情
王樣知道感情共有嗎?知道,不過不知道有哪些影響小表,不是很在意,所以也沒什麼隱藏
小表真的喜歡海馬嗎?雖然說是受到王樣感情的影響,但是那些感情對他來說也是真實的,所以是的,喜歡呦
為什麼H時王樣都沒講話?因為是用站在小表這的第三人稱視角寫的(好複雜),所以王樣的喘息聲什麼的就不收入了

感謝劇場版讓見不到王最後一面的海馬圓滿了

在文裡的稱呼 
記憶取回前
小表叫海馬-海馬君,叫王樣-另一個我
王樣叫海馬-海馬,叫小表-夥伴
海馬叫小表-遊戲,叫王樣-遊戲或另一個遊戲

如果文被檢舉或被刪我就丟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