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01:05:22不死鳥在你後面

[銀魂]塗鴉時的腦洞 cp內收 3.20更新


在一個村落裡,有三家勢均力敵的術士家族,分別是桂家、河上家和近藤家,術士是掌管陰陽兩道的橋梁,每40年舉行一次戰鬥,搶奪代表領導、權力和地位的原石,成為第一的術士家,當然擁有名聲之後,所接的委託也會增加,就像所有的職業一樣,他們也是要賺錢的,其實就是一種工作啦。

最初的靈感是來自紙上的隨手畫,大概是像這樣:


我是高桂派的

每個家族派出代表參賽,基本配置有領導(當家)、副手(最多兩位)和招喚出的靈體,受到招喚的靈體是隨機的,但通常都是跟當家有關的人。靈體為已逝之人,靈力較其他人強,擁有自己的獨特招數,所以靈體為首要戰鬥人員,有時單靠靈體的靈力值便可知曉戰鬥結果,運氣好可以抽到強大的靈體,運氣不好只能靠增加自身與隨從的戰鬥力,不過通常是失敗的下場。


小開場
1.相遇
    在通往村莊的小徑上,來了一位外人,頂著白色捲髮的坂田銀時邊走邊抱怨,要不是那傢伙在死前說了不這麼做的話會死不瞑目,變成厲鬼來找他,不然誰要來到這麼偏僻的村莊呢!人都死了還丟下這莫名其妙的破事,要是不順利的話,絕對饒不了他。
    走著走著右後方好像傳來打鬥的聲音,他不以為意,裝作幻覺繼續前往目的地,突然聽到女性大吼:「去死吧!!」好像有什麼東西飛過來了,銀時還來不及看飛過來的是什麼便迅速撲倒在地以閃躲不明物體,接著是石頭碎裂的聲音,他轉頭一看,手持武士刀的紫髮男子站在他面前對他說:「你沒受傷吧。」,很明顯的,剛剛擊碎巨石的便是這位,但是在銀時的腦中第一個想法不是得救了,而是「幽靈呀!!!!!!!!」他大吼,隨即暈了過去。
搭配食用 沒辦法上傳會縮
可以來這看大圖


2.休戰
「既然有外人攪局,我們暫且休兵吧,來日再戰。」近藤將雙手交叉在胸前正氣凌然的說。
「就這樣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桂說。
「那麼老大,那位要怎麼處理好呢?」土方看著躺在地上的銀時說。
「把他吊在樹上,殺雞儆猴,免得下次又有人攪局。」沖田不滿地說,因為桂的副手只有一位,為了公平起見,沖田都只在旁邊看著,讓他的心情非常不好。
「你把他帶回去吧,不是剛好缺一位副手嗎?說不定這位可以填補空缺呢。」近藤非常爽朗的提議,這樣也可以讓總悟消消氣。
「這傢伙嗎?好吧,畢竟是我們害他暈倒的。」桂回想剛剛的場景,似乎是高杉嚇到他了,因為他剛喊了幽靈。
「嘖,明明是猩猩女的石頭害的,跟我們有甚麼關係。」高杉不滿地說。
「我的石頭都還沒打到他呢~應該是你長得太可怕的關係吧~」阿妙微笑地說。
「你說什麼!!」高杉作勢要將拳頭揮出去時,桂接住高杉的拳頭說:「已經休戰了,適可而止吧!」充滿魄力的眼神緊緊盯著高杉。「哼!」高杉不甘願的將地上的銀時扛在肩膀上,轉頭就走。「下次見,近藤先生。」桂帶著伊莉莎白跟在高杉後面離開了戰鬥場地。
「下次見,桂先生。」近藤一夥人也離開了戰場。

3.高杉晉助
桂回到家吩咐伊莉莎白在客房舖一張床,讓高杉把銀時放到床上,桂再將棉被蓋在銀時的身上,整頓完後桂和高杉打開門坐在靠庭院的走道上,天空漸漸暗了下來,明亮的月光讓他們不需要點燈,也能看得清彼此。
「總覺得好像看過這個人。」高杉轉頭看著左邊的桂說。
「你想起甚麼了嗎?!」桂驚訝地看著高杉。
「沒有,只覺得看過他。」高杉平淡的說著,好像在說無關緊要的事一樣。
「或許這個人知道你的過去......」桂說。
「你希望知道嗎?如果我真的是你以前的朋友,你要怎麼辦?」高杉想知道桂會做什麼反應,這個好像對他很重要的人,如果死了,他會怎麼樣。
「我......」桂低頭不語,那個人說了會回來找他的,怎麼可能會是他招喚來的幽靈呢!
高杉看桂沒有要回答的樣子,也不多說甚麼了,兩個人就安靜地坐在走廊上。

銀時從睡夢中驚醒,他好像睡了很久,好像夢到高杉了,不可能的吧,人死了就不要再回來多管閒事了,那個渾蛋。銀時發現他在一間和室裡面,隱約地感受到外面的月光,銀時將頭轉向光源,看到一位長髮男子和一個很像高杉的人坐在外面,喂喂,不可能的吧,絕對是長的很像而已,而且你看他還有影子喔,絕對是人啦。銀時坐了起來,聽到後面有動靜的兩人轉過頭來,那個很像高杉的人說:「呦,你醒了呀。」看了正面真的好像,銀時吞了吞口水:「這裡是什麼地方?你是誰?」還是直接問吧,這種事不吐不快呀。
桂回答;「這裡是我家,你剛好捲入我們的戰鬥,真是抱歉。我是桂小太郎,這位是高杉。」
真的假的!!高杉呀!!一定是巧合吧!!只是長得像,碰巧名字也一樣而已!!還有一個叫假髮小太郎的,只有名字是對的,所以一定是跟高杉無關的人!!銀時不斷的自我催眠。
「我是一位術士,而他是幽靈。」桂補充道。
「阿哈哈,甚麼幽靈呀,他有影子,你以為這樣騙的了我嗎?銀桑我呀沒甚麼錢,搞詐欺是沒用的喔!」
「現在是實體化的狀態。」高杉走道銀時的身邊,將身體慢慢地變成透明的「這樣才是我真實的樣子。」
「阿哈哈,甚麼幽靈呀,這當然是替身使者吧,不要以為銀桑很好騙。」銀時迅速的後退,依然否定中。
「這個人就把他丟到森林裡自生自滅吧。」高杉變回實體抓起銀時的領口,因為他的靈能力很強,所以力氣非常大,輕鬆地拖著銀時往外走。
「高杉,不能這樣對客人。」桂上前阻止高杉的企圖:「這位客人,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坂田銀時。」銀時覺得這個叫假髮的人一定是天使。
「坂田先生,這個時間剛好是村莊中三家術士正好在爭奪排位的時候,一般是不會有外人進來的,請問你來拜訪此處有什麼事嗎?」桂向銀時解釋目前村子的狀況:「我們會招喚靈體協助戰鬥,也就是對世間還有留念的故人,靈體應該就是你口中的替身使者。」
銀時跪坐在地上,睜大眼睛盯著眼前的高杉,假髮都說得這麼明白了,這可能是真的高山晉助,「你是高杉晉助嗎?」銀時不敢相信的問道。
一聽到這名字,桂全身僵硬,無法做任何反應,只能驚訝地看著銀時,想說話但是身體似乎不是自己的。
高杉俯身看著銀時說:「不是,高杉這名字只是他幫我取的。」他知道桂根本無法面對這種狀況,便說出桂希望的答案。
「原來是這樣呀,我來這裡是因為我的朋友,就是我剛說的高杉晉助,你長得跟他真像,他的遺言是要我來這裡找一位叫假髮小太郎的人,那是他十年前救了他的命的人,說什麼不這麼做的話就會死不瞑目。」銀時說出他此行的目的,說不定他們能幫上忙。
「不是假髮是桂。」桂震驚的只擠得出這幾個字,他死了呀,假髮,好懷念的詞,那個人總是故意叫錯他的名字。
那個人果然死了,高杉給桂唯一的希望就被銀時的這段話活生生地戳破。「我被招喚出來的時候,沒有死前的記憶,因為我長得很像他的朋友,所以給我取了高杉的名字,或許我就是那位高杉也說不定。」至少在絕望的時候,能讓我代替他來守護你,只要我想起過去的事,你就能跟他重逢了。
「我這麼說吧,你長得跟他一模一樣呀!」銀時篤定的說,「喂喂,就因為我還沒找到假髮小太郎,你就變成鬼來找我嗎?這樣催促朋友可不是個好人呀!假髮會難過的喔!」能再跟老友重逢當然是件好事,銀時擺出了平時隨興的樣子。
一直不出聲的桂開口說:「不是假髮是桂,我就是桂小太郎。」

放上一張日常
就先介紹到這裡
後面還有一堆設定





 

xiulian1993 2019-04-14 17:01:19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就選原裝進口馬來西亞hamer汗馬糖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