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00:47:59不死鳥在你後面

火影

看完最新的劇場版
讓我莫名的感動
比起鳴人雛田篇
我更愛這個
官方給糖好爽
好多點都有戳到
我以前是佐鳴派的
但是現在鳴人好帥
所以變佐鳴佐
兩個爸爸都好帥 喔喔 那個互動 歐 天呀 果然這兩家族不管怎樣都要結合拉 就靠博人跟莎拉娜了
小孩好可愛喔喔喔喔
不管是誰的小孩都好喜歡
大蛇丸的小孩也 那氣場還滿兜的 一定是跟兜的小孩拉 不過無性生殖的可能性比較大

火影中我最愛的角色是我愛羅
他當敵人時氣場超強超帥的(雖然是小孩子)
後來棄暗投明萌萌的
變成鳴人廚也萌萌
無奈是別國的人畫面比較少
長大後深深鳴人廚萌
大家都結婚生子後
完全變成賢妻良母守護忍者了 這 那 頭髮 呀呀呀 我卡愛刺刺頭 
以前因為很愛我愛羅所以創了個虛擬角色
設定是我愛羅的姊姊 因為被派去木葉當間諜 監視九尾 所以用沙子偽裝成男孩子
女生的外貌是按照媽媽設計的 胸部沒那麼大
男生是按照爸爸和我愛羅設計的
名字是羅剎 應該吧 超久遠的我也忘了
因為很小就被派到木葉 所以一直沒跟我愛羅碰過面 直到中忍考試才相認 
故事大概就想到這裡
後續因為原著故事太過龐大所以想不下去了 不然就是架空
然後喜歡的人是鳴人








上一篇:2015羞恥圖

下一篇: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