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9:41:56ヒツジ千歲

【MV分享】飛輪海 - 恒星



恆星

作詞:徐昱鈴
作曲:邁可林
主唱:飛輪海


一步一步像恆星轉動
逆風也不放手
因為你在我胸口擦亮的夢

一天一天像恆星閃爍
心跳絕不放鬆
我相信未來會有未來的我

你的微笑像火柴
劃過我心臟動脈
眼前突然間出現
夢的形狀等著我探勘

我明白一切不會像
雙手合十般簡單
 
讓我能確定
有什麼已經燃燒起來

從前抱著夢
在角落發呆的我
如果可以因為一個笑容而甦醒

那麼今後 請儘管相信
有你我會是 最亮的恆星

一步一步像恆星轉動
逆風也不放手
因為你在我胸口擦亮的夢

一天一天像恆星閃爍
心跳絕不放鬆
我相信未來會有你驕傲的 我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