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20:01:19Krista

美吾髮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可可棕)和泡泡染小比較

                   

 

 

這款是在FG索取的歐!!

可以免費索取的東西越來越誇張了

現在連正品染髮霜都可以索取了,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寫心得來回饋~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我染髮的經驗跟髮質

到目前為止我染了三次髮,加上這次的試用總共是第四次~

之前的三次都是用花王的泡泡染,

效果非常無敵滿意,

超級均勻,而且就算退色也不會很明顯,

超不明顯的布丁頭,所以我也都沒再補染的,

有閒錢或是心血來潮才會想要再來染一下

缺點就是購買不易外加在台灣買超貴,

不然我這輩子染髮都會想買泡泡染來染就好了~

因為我只有用過泡泡染跟這次的美吾髮,

所以這篇文章會一直用泡泡髮跟美吾髮的優缺點來做比較歐!

然後因為這次的試用,我第一次用這種要兩劑加在一起的,

染完後才覺得泡泡染的美好,

這個等一下再來說,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家私~

 

  

 

它有兩劑,還有手套,跟梳子說明書一份,

外盒說明~

 

 

說明書~

 

 

 

顏色算是蠻齊全的~ 

 

    

這次是趁過年回家叫我媽幫我染的,

我媽對這種染髮超有經驗的阿~

因為我媽白頭髮很多,

打從我國高中的時候就有再用這種兩劑要合而為一的染髮劑,

我都負責幫它染後面,旁邊跟前面都是她自己來~

這次應該也是我媽第一次幫我染XD

不得不說這種要擠的真的很麻煩,

把A、B兩劑擠一起

 

 

因為我頭髮很長,根本不夠用,

所以到後來我擠到死去活來,累死我了,

 

 

 

我忘記哪個顏色是哪一劑了XD

 

 

 

 

然後要攪均勻歐!

 

 

 

我沒有用它附的梳子,

我媽是拿她之前買的染髮劑附的比較好用,

因為她一面是刷子一面是梳子,好沾取又好上頭髮

染一染最後還是不夠,變成我頭髮染得很不均勻,

等一下有照片你們再看>”<

這是還沒染之前的髮色~

 

 

 

染的時候~超像歐巴桑的XDD

 

 

    

 

因為我媽是從髮尾開始染(←其實應該要從髮根開始ㄚ!!)

結果到最後染劑不夠,

頭頂那邊就沒有染得很均勻,

結果變成髮尾很顯色,瀏海那邊很黑,

搞得有點像挑染,然後布丁更明顯這樣= = 

唉唉~

這是房間室內光照

 

 

我是有點小失望拉,

不過這不是染髮劑的錯,

是我頭髮太長了~

因為它真的很顯色啊!

顏色我也算喜歡,

而且我發現它顏色好像是越洗越顯色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記得第一天洗完還沒有那麼棕,

結果第二天第三天顏色越來越明顯!

染起來就像這樣,

室外日光~

 

 

(我臉真是圓斃了。。。你看那個圓多圓XD )

 

 

不均勻齁。。。

不過我已經不想管了XD

我超隨便的阿~

反正也沒有要幹嘛,就給它這樣了。。。

再來就是味道了,它還是有臭味,

但沒有像花王泡泡染這麼臭,

染過花王的再來染美吾髮就知道什麼叫大巫見小巫XD

剛染完的一兩天,就算有洗頭頭髮還是一直有染劑的味道,

這點美吾髮跟花王都是一樣的,

染完頭髮的乾澀度,花王比美吾髮乾澀多了!

說到乾澀,美吾髮還有附一條護髮乳歐!

 

 

 

是一條歐!!不是一小包~

話說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條是免沖洗的XDD

所以我第一天染完的時候洗完頭吹完頭髮才擦這一條,

結果隔天仔細看才發現是要沖洗的護髮乳。。

然後護髮乳的味道我很不喜歡,很像沒有加香料的化學藥劑,

超原始的味道,雖然有保濕修護的作用我還是不愛,

而且外包裝的字還印得歪一邊,

這張照片是背面的平面拍耶,

字會沒看到完是因為它印歪了= =

 

 

不過就看它是免費贈送的就原諒它~

結論是我還是喜歡泡泡染

泡泡染因為是泡泡所以不管你頭髮多長絕對夠用!

之前看到有人怕不夠用一次還開了兩罐,

最後才發現剩超多~根本就浪費啊!

而且因為是泡泡(液狀)所以超均勻的!

雖然價錢貴不過這可以克服,

在日本買超便宜的阿!

看要直接去日本買一打回來還是請親友帶,

它只是盒子大了點其實很輕~

而且它最近引進台灣了!!

不是叫花王而是莉婕(←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電視也看到廣告了,顏色也頗多~

最近也看了不少部落客的試用文,搜尋就都找的到囉!

這幾天也要去寶雅找找,希望價錢不會太貴~

第一次是用奶茶棕,但沒有發文~

好幾年前囉!!因為那時候剛出來我就馬上在Y拍買了!!

均勻到我去剪頭髮還被設計師誇獎~

我跟他說我是第一次自己染,他超驚訝的,

我跟他說是用泡泡染他還問我是什麼東西,你就知道多久以前了XD

後來用的是皇家棕,

有簡短發文~

 新年新髮色 花王泡沫染髮劑-皇家棕

 

當然這篇我也不是要說美吾髮的壞話拉,

如果你是用慣那種牙膏是二劑合一的人我覺得美吾髮也可以考慮~

剛說了我蠻喜歡它的顏色的,

而且越洗越顯色才讓我驚訝~

只是如果頭髮長的人可能就要買兩盒,

這點就有點傷荷包!

價錢便宜又是老牌子~

 不過我真的覺得泡泡染的染髮劑會是以後的趨勢耶~

這麼好用你說是不是~

可以染均勻,而且退色又不明顯,

重點是不管你頭髮是耳下五公分還是三十公分都夠用~

這不是很棒嗎!!

所以現在開架很多台製的泡泡染也如雨後春筍拉~

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了,等其他人的分享吧!

打完收工囉!

有問題再問我吧~估的掰~

 

 

reed 2011-05-10 11:35:35

親愛的美女&帥哥

告訴妳好康接二連三的資訊哦~~

◎活動期間: 2011/05/03至2011/05/17
◎中獎公佈時間: 2011/05/18
◎好康內容:免費抽!免運費! 陽光護法-防曬濕紙巾SPF30
◎好康主辦單位:新時代購物廣場
◎對象限制:不限
◎商品介紹:質地細柔觸感清新,袖珍包裝攜帶方便,質純柔軟溫和。使用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明的防護膜,感覺清爽不黏膩,具有防水作用,不會因沾水或流汗而流失隔離特點,給您肌膚全天候的舒爽好心情。
◎商品市價:299
http://store.pchome.com.tw/fashionsquare/F00505177.htm

==================
◎活動期間: 2011/04/29至2011/05/13
◎中獎公佈時間: 2011/05/17
◎好康內容:免費抽!免運費! 多元活采蠶絲面膜
◎好康主辦單位:新時代購物廣場
◎對象限制:不限
◎商品介紹:此面膜為Liposome雙層磷脂質所組成的傳輸包覆球體,中心可包覆各式活性成分,可維持成分之穩定性,不輕易被外在因素破壞;其外圍雙層磷脂質其結構與皮膚相近,可提高活性成分的吸收率,提升保養品整體有效性與穩定性,持續調控與釋放成份至肌膚深層。
◎商品市價:800元
http://store.pchome.com.tw/fashionsquare/F00504814.htm
==============================================

◎活動期間: 2011/04/29至2011/05/13
◎中獎公佈時間: 2011/05/17
◎好康內容:免費抽!免運費! 價值3600亮采美白系列套組
◎好康主辦單位:新時代購物廣場
◎對象限制:不限
◎商品介紹:保加利亞玫瑰洗卸凝膠50ml x 1、亮采美白化妝水 60 ml x 1、Q10高亮彩賦活C 7ml x 1、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 x 3片、亮采美白霜 15 g x 1。
◎商品市價:3600元
http://store.pchome.com.tw/fashionsquare/F005048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