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3:08:27Krista

【Try+推】零食也要來養生一下!

 

 

是睽違已久的試吃!!

這次依舊不負眾望的好吃ㄚ~看我標題的推就知道了!

系低~那我們就開始吃吧!!!

第一樣就先來看我最期待的亞麻仁養生捲!

 

 

說穿了,它就是蛋捲!

說到蛋捲,難道我還不熟嗎?!!!

我可是嘉義人耶!

嘉義的新名產是啥?是福義軒蛋捲耶!!!

我都吃到不想吃了~哈哈!

但偶爾吃還是很愛~

所以說到蛋捲我可是很講究的!

因為全台灣號稱團購第一的蛋捲我已經吃過很多遍了~

養生捲長這樣~ 

 

 

 

 

有看到很像芝麻的東西嗎?

沒錯,它就是亞麻仁ㄚ!

亞麻仁是什麼?我一開始也不知道XDD

查了一下,

亞麻仁的籽有
 

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Omega-3脂肪酸不僅易為消化系統吸收,且學者亦發現Omega-3脂肪酸可降低過高的膽固醇和血壓,減少過多三酸甘油脂的含量,預防血液凝塊的形成。

木酚素:

木酚素的構造類似雌激素,是一種很好的植物性荷爾蒙來源,且在腸內會被益菌轉變成可抗癌的化合物。

膳食纖維:

纖維的最大好處是幫助消化,它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看來是好處多多,你也知道到了我這把年紀,聽到養生、無糖低脂、低卡路里這些字眼是毫無抵抗力的!

養生捲吃起來很脆,不會很硬,

跟福義軒比起來它比較沒有那麼綿密,感覺比較沒有捲那麼多層~

也比較不會掉屑!(這算是優點嗎XDD)

一盒裡面有兩包,一包裡面有四支,

長度大概是下圖這樣

 

 

 

我覺得很好吃耶,是會越吃越順口的那種,

一打開外包裝就有蛋捲的香氣~

亞麻仁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就跟福義軒的芝麻蛋捲一樣,我覺得沒什麼感覺。XD

可能也是養生蛋捲的關係,吃起來不會覺得太甜~

很合我的口味!

再來是亞麻仁千層酥

 

 

 

齁~~這個時候嘉義人又要跳出來說話了!(這篇嘉義人好搶戲)

這說穿了根本是方塊酥嘛!!!

一樣打開外盒裡頭有兩包~

 

千層酥內兩包.jpg 

 

話說它的外盒都很可愛,我如果去逛全聯看到也會想買~

但裡頭的外包裝就很陽春XDD

重要的是外表嘛~哈哈!

快來看千層酥的真面目~!

 

 

 

是不是!!!就是方塊酥嘛!

它長的就像方塊酥~

吃起來也是一模模一樣樣~

拜託!!我可是嘉義人耶!!

這就證明了養生的餅乾也可以做得像嘉義名產一樣好吃!

這款亞麻仁千層酥是用亞麻仁籽、燕麥、黑糖、天然油、天然海鹽...等製成

製作過程強調不使用酥油,黑糖風味濃厚,

難怪吃起來有黑糖的甜味~

而且方塊酥。。。ㄜ。。是千層酥!大小剛好一口一個~

吃起來方便也順口!

喜歡吃方塊酥的人應該也會很愛這款~

而且又有加亞麻仁,吃餅乾之餘也來養生一下XDD

接下來是亞麻仁燕麥榖餅

 

  

依舊是陽春的內包裝~XD

 

 

 

燕麥穀餅~

 

  

 

看起很像是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老實說我當初也是這樣期待的,我超愛巧克力口味的東西ㄚ!! 

但這款燕麥穀餅就有濃濃的養生味,

燕麥穀餅吃起來有些硬,而且還苦苦的

就是五穀燕麥的味道~

雖然我很想養生,但內心依舊是小孩子XD

(其實外表就是個小孩子! 

還是喜歡甜甜的餅乾XDD

不過我想要等大人來養生~

吃吃人家所謂老人的口味!

我媽就特愛吃這種會苦苦的餅乾或麵包說!

希望以後我會愛上種會苦苦的餅乾(或咖啡?!)

 

最後是亞麻仁蕎麥養生餅

 

 

 

也是這四款餅乾我最喜歡的外包裝!

因為它外包裝是紙袋ㄚ~

老實說不知為何我從小就對卡通裡從麵包店走出來抱著用紙袋裝著一堆法國麵包的女人情有獨鍾~

哈哈哈~

感覺超有FU的ㄚ~

我本來以為一打開就是赤裸裸的餅乾耶!

可以讓我抱著這一袋大吃這樣

沒想到打開裡頭還有小包裝~

 

 

 

好啦~畢竟是講求方便的年代,

小包裝才好攜帶ㄚ!

一包裡有三塊~

 

 

 

 系第~那一粒粒不是紫米,依舊是這篇最熟悉的亞麻仁~

而且養生餅上還有海鹽~

就是那箭頭上晶瑩剔透的晶體

 

 

 

 

加了海鹽讓養生餅吃起來更香更有味道!

在這裡再跟大家推薦這種餅乾的另一種吃法,

"這種餅乾"的意思就是市面上所謂的小蘇打餅乾ㄚ~蔬菜餅ㄚ~

反正就是那種低卡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吃心酸的那種餅乾

 怎麼吃呢?

 人客ㄚ~就是加鮪魚!

加鮪魚吃就對了!

這個吃法是我家把比教我的~

他也不是突然心血來潮教我這個吃法,

也是剛好他有個客戶在賣這個鮪魚罐頭~

話說這個鮪魚罐頭好好吃喔!

名字叫雅富鮪魚沙拉罐~

韓國作的唷!

 

(請不要問我為何放在筆電上拍,只是剛好放這光線比較充足  

 

是滴!你有沒有發現它的鮪魚比較新鮮的感覺!!

光看就不一樣ㄚ!這顏色多粉嫩ㄚ~

我記得我印象中的早餐店的鮪魚是有點灰灰的吧?!

一般外面的鮪魚蛋吐司那鮪魚又乾又嚼不動!

這個鮪魚是入口即化的那樣~

塗到餅乾上像這樣~

 

 

 

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要塗多厚吃多享受都隨便你辣!!

我的話是塗一片吃一片,並不會塗一片然後夾兩片一起吃!

畢竟不是鮪魚蛋土司齁!!

你如果想要屑屑掉滿地就儘管這樣吃好了~  

哈哈哈

有多加鮪魚就是不一樣~ 多了好多飽足感~

通常早餐吃一包養生餅,然後你每片餅乾都有塗鮪魚,

早餐就很飽了~了不起再來個薏仁漿或燕麥穀奶(一整個養生路線!)

健康養生吃鮪魚頭腦也會頂呱呱!

為什麼泡麵都有附醬料,科學麵也有胡椒粉

養生餅乾就不附個鮪魚醬捏?!(是有沒有這樣順理成章?)

明明就絕配超好吃的ㄚ!!!

請救救我們這些想養生卻又想要吃好吃又想吃飽飽的假老人設計一下吧!!

嗯哼~

總算介紹完這四種餅乾了~

要來說說我心中的排行榜了~!!

第一是亞麻仁養生捲!

(如果剛剛養生餅有附鮪魚醬我心中的第一就給你!)

第二是千層酥~

我真不愧是嘉義人(挺)

第三就是養生餅囉,單吃也很好吃!

我說過畫龍點睛的就是那海鹽!!

最後一名就只好給我等大人之後才會喜歡的燕麥穀餅了!

OK!以上打完收工再繼續趕下一篇文章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