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4:57:15Krista

【share】夏天除毛大作戰!fighting!!

說到除毛應是女孩們心中永遠的麻煩~拍頭.png

我的毛算是普通的那種,不多也不少,

大概是這樣~

 

           

 

從小到大也一直都沒有特別得去在意~

直到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說要除毛刀來玩看看,

才驚訝的發現原來有除過毛的肌膚會變白!!!

其實就是少了黑黑細細的毛遮蔽,皮膚看起來就更白皙~

從此之後我就變得開始愛除毛了!!

一開始都用那種很像男生那種T字的刮鬍刀來刮,

我叫它物理性的除毛~

缺點是花的時間較久,而且再長出來的毛會亂亂的,

就是亂長。。。

請不要再告訴我用刮的長出來的毛會變硬,

其實都一樣,我用除毛刀去刮手毛跟腿毛,

再長出來的毛除了比較亂之外,還是軟細的跟什麼一樣~

應該有發現我略過了腋毛!!

沒錯,如果你的腋毛是用刮的,再長出來的毛就會像鬍渣

偏偏腋毛那邊的皮膚就是比較軟嫩,有鬍渣在那邊磨蹭一整個就是想翻桌!

但那是剛長出來,如果你能忍受,等久一點再讓它變長就還是細細的腋毛~

所以請不要誤會它~用刮的毛再長出來(久一點,不是剛刮完不久)真的不會變粗拉!

那腋毛到底該怎麼處理?

沒錯~~!!!用拔的!!!

我剛說了,剛長出來的腋毛就像鬍渣,短短的但是比較硬,

所以非常好拔!!不會亂跑更不會夾稍微大力一點就斷掉之類的~

不相信的話請先找男人的鬍渣來試夾看看~

而用拔的腋毛,再長出來雖然還是像鬍渣,

但不會像你用刮的或者是除毛的拔來要的硬跟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總之就是再長出來的毛會讓腋下很痛的除毛方式就是

除毛膏>刮>拔

用拔的,再長出來的毛真的是最不會在腋下產生痛感的方式~

我第一次用除毛膏除腋毛就嚇到了,撇開剛除完腋下一點一點黑黑的不說,

過了幾天,新冒出來的小毛頭,我就連穿衣服時手臂跟腋下的移動就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很像細針在刺的感覺,出門時都會忍不住伸手去摸,然後想馬上衝回家把那些小鬍渣一次拔個爽!!

而且請你相信我,用拔的拔腋下那些"鬍渣"的毛,真的完全不會痛!!

特別強調鬍渣,因為如果是用拔那些已經長很長的鬍渣或是比較細的毛反而還比較痛!

就像拔眉毛一樣~

如果你現在腋下都還沒有鬍渣毛,建議你先用刮的把腋毛刮乾淨後,

等它長出鬍渣毛之後再來拔就不會痛了!

拔腋下鬍渣毛是我最痛快的一件事了~

不僅不會痛,而且超痛快!!

拔出來的小鬍渣毛,放大來說的話,

假設你就從外表腋下看到的鬍渣毛可能就只有一公分(我是說放大來看)

但是你把整個鬍渣毛拔出來之後才會赫然發現隱藏在腋下的鬍渣毛居然還有三公分!!

拔出來的短短腋毛~

 

 

 

此時此刻你就會深深讚嘆人體構造的奇妙~~~

而拔出來的鬍渣毛的另一邊(就是本來在腋下裡的那一端),

就一個軟軟的頭,有拔過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圖毛的另一端有點歪歪的頭就是我說的軟軟的地方~

 

沒看過的請先現在拔一根頭髮,不要拔斷,要真正從頭皮裡拔出來的那種才算歐!

就會看到髮根有一個軟軟的頭~我以前幫我媽拔白頭髮時常常看到~

而那個軟軟的頭剛好可以黏住衛生紙~

剛以上的廢話就只是要講拔完鬍渣毛後,可以先把它放在衛生紙上,

就算你在吹電風扇,腋毛也不會飛得到處都是,因為那個軟軟的頭會黏住衛生紙~

每次拔完腋毛,看到衛生紙上滿滿的鬍渣毛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哈哈~

就像粉刺一樣?(誤)

然後就會想說終於把這些噁心的小東西脫離我的身體了~哈哈哈~~的想法!

而且有時候會有兩三隻小鬍渣長在一起,排排站這樣,這時候你的拔腋毛的夾子夠寬的話,

一次夾住三隻鬍渣毛,然後一次拔掉!超爽的~~~

不會痛真的~而且超痛快的啦!一次完整的拔出三根,整個超佩服自己的~

現在都還會期待有那種長在一起的鬍渣毛!哈哈~我好變態!

但問題又來了,拔腋毛時眼睛超酸脖子超酸!!

這應該也是女孩們的共同心聲,我剛開始拔的時候也是痛得唉唉叫~

現在偶爾自己拔,比較常叫我家把比幫我拔!

一開始他都會夾到我的肉,現在手腳可流利的捏!

把比現在可以很迅速的鎖定一根鬍渣毛,然後很簡單俐落的拔掉,

再迅速的黏到衛生紙上,一秒就可以拔一根~

我真是訓練有素!!哈哈

如果自己拔是痛苦了點,就當作是在剛好活動一下脖子跟眼睛~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我目前使用的除毛膏

是莎莉韓森,這個是之前看朋友在噗浪上揪小三美日的團~

跟著一起買的,這麼一大罐才一百初~

 

 

 

使用說明~

 

 

我也照做敏感測試了,但事後證明這個測試根本沒有效,

 

 

 

 

因為我實際用在腿上的毛,皮膚還是過敏了!(氣)

 

 

 

我塗抹的量大概是這樣~

 

 

 

以有覆蓋毛髮為主~

等10分~15分就可以用溼紙巾擦掉!

但千萬不要用溼紙巾。。因為超浪費的!!  

要除毛的面積那麼大,用溼紙巾擦是要用掉幾包!

所以我就去買一條小毛巾(10元商品店有),沾水以擰不出水的溼度來擦拭~

因為毛巾有纖維,也比較好擦掉,

毛巾都是除毛膏後,再拿去稍微洗一下就可以再繼續擦拭了~

一開始很白癡又很浪費的用溼紙巾擦所除掉的毛。。。

 

 

除完毛後的差異~

上沒拔下有拔~

 

 

 

是不是下面的看起來的比較白?

剛除完毛,毛孔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

 

 

 

過幾天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剛除完,皮膚都會癢癢的,應該就是過敏,

我都會忍住不抓趕快去洗澡><

下次應該就不會再買莎莉韓森了~

好想買專業的電動除毛刀歐!!

之前看好多部落客介紹飛利浦的除毛刀~但也太貴了吧!!

窮學生果然還是只得用一般的除毛刀跟除毛膏齁~

等我有用到好用不過敏的除毛膏就上來跟大家報告!

皮膚會過敏的人真的不建議用除毛膏,

用除毛刀或是去開刀是比較好的!

以我目前來說,手腳都是用除毛膏(比較快),

腋下是用拔的,但是沒有辦法拔得非常乾淨,

所以沒有拔得很乾淨的地方就用刮的,

做最後修飾,如果臨時要出門沒有時間拔,

才會全部用刮的~

以上,

女孩們~一起跟"毛"奮戰吧!! ←什麼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