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3:16:16Krista

0228試用品兌換,Xantia櫃姐令我好失望!

 

  

 

今天陽光普照的~

當然要去換試用品!!

哈哈~而且晚上我要幫人家排跳跳虎小提燈!

還有我要去xantia試妝~

因為要參加美學院的活動!

殊不知這是讓我一整天最不開心的事情>”<

一開始到了新光,就看到門口有很多倩碧的年輕姐姐~

在發DM,叫我們體驗拿三步驟試用品~

我理所當然被抓過去,後來是進到新光內的倩碧專櫃試用~

櫃姐問了我一些問題,確定我適合用三步驟2號,

就給我試用品囉~

 

                             

意外中拿到的試用!

接下來我們去換嬌蘭的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

 

  

 

 

櫃姐還蠻親切的,也沒問我說為什麼男生也要換XD

外包裝好精緻,弄得很像小卡片~

不過一打開算是很薄的粉餅卡,

 

 

 

還是很開心可以拿到試用品!!

再來是換蘭蔻的360度超瞬白精華(條裝)

360度膠原煥白精華、360度超瞬白精華活化乳水潤型、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SPF50/PA+++

 

 

 

360度超瞬白精華是25歲適用,360度膠原煥白精華是35歲~

我跟把比各換一種~

去的時候,有三個櫃姐都在聊天,

我拿給櫃姐兌換券,她就說我換給妳,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後來進去拿出來,也什麼都沒說的拿給我,

沒有多做介紹,就又急著去聊天了。。

"櫃姐很冷淡的快速換給妳"跟"很熱絡的介紹推銷然後經過一番折騰才換給妳",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齁?

換完後,看到雅絲蘭黛在做活動~

一個貴婦當模特兒,美麗的女彩妝師在幫她化妝示範,

櫃哥當主持人有獎徵答,我趕快過去看~

過去看都可以意外拿到試用品喔,這次過去的經驗XD

一過去,櫃姐就擠它們的新品瞬白泡泡舒芙蕾給我試用

我有拍照片,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了,這還沒上市的時候,

爽報有辦試用,可惜我沒有被抽到~

這次櫃姐幫我試在手上,很像刮鬍泡,

才幾秒,那些”舒芙蕾”就變成泡泡了~

之後再用水沖掉就可以了~好神奇!

櫃姐用衛生紙幫我擦掉後,感覺還不賴~

香香的,也覺得很保濕。

害我更想用了>”<

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櫃哥塞給我一包試用包

是他們的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又給我一包= =

我整個拿得莫名其妙。。。

第三次給我,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那時候女彩妝師有獎徵答,就問說他們這次的彩妝是什麼,

我完全沒聽到,可是主持人櫃哥人好好~

馬上跑來我耳朵旁小聲的跟我說”睫毛膏”

我就馬上回答睫毛膏~~~

沒想到有被那個女彩妝師抓包櫃哥洩題給我知道~

女彩妝師還說那個櫃哥也做的太明顯了~XD

可是櫃哥說沒關係啦~然後就又給我一小條超亮白隔離霜

所以我總共意外拿到三樣試用品~

看吧看吧~

以後有看到活動都要過去捧場嘿!XD

再來終於要說令我失望的xantia~

其實我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這個活動

後來剛好要去換試用品~

就想說去好了~

那天在新光一樓換得差不多後,我就去新光B1的X櫃~

 

 

 

 

去的時候只有一位櫃哥,我跟他說明來意,他就給我拍了~

我問他沒有其他櫃姐了嗎?

因為我想說要試妝,他說等一下才會來。

我就先拍產品照~

沒想到拍到一半沒電=  =

又忘記帶電池~本來要放棄!

但又想說都來了,就去樓上的台隆買電池~

結果買下來居然又沒電!

因為我不是買數位相機專用的鹼性電池。。。

於是又上去換貨,再下來拍!

就這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我還是不放棄!

等我回到櫃上,就看到有兩位櫃姐在櫃上了~

我拍完產品照後,我詢問其中一位櫃姐是否可以幫我試妝,

她說今天是假日,沒有辦法,叫我改天非假日再來。

櫃姐明明知道這個活動,

我跟有參加這個活動的SHS水水遇到的是同一個櫃姐,

(我有看到他文章中櫃姐的照片)

如果沒看錯的話,她是初三去試妝的,那天也是禮拜天ㄚ!

嗚嗚。。。我真是運氣不好!

雖然櫃姐態度是很親切的拒絕我,但是我心裡的OS是

"妳以為大家都很閒嗎?還是每個人都住在市區?"

後來就打道回府了。。。

回來仔細看徵文的條件,

發現要試妝。。。

我的天啊!

= =

都快哭出來了。。。

我只有試在手上,因為櫃姐不幫我,

我總不能自己拿來畫吧!

當時也只有一位客人,而那時候也有另一位櫃姐在服務她啊!

難道她們只想要服務有消費的客人嗎?

我心情超沮喪的!

有時候覺得櫃姐該學學業務員的精神,

當然不是講的天花亂墜要你非買不可那種精神!

是業務員很願意給客戶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為什麼櫃姐不給我機會試妝呢?

搞不好我就想買了ㄚ!

櫃姐對自己公司的產品介紹還有自己的業績都那麼消極嗎?

雖然沒有試到妝,也不知道我這篇文章是否可以參加徵文(因為沒試妝)

不過我還是PO一下當天拍的照片~

 

  

 

 

 

 

 

粉餅跟腮紅本來還有印上他們家的LOGO,但是因為很多人用過

所以LOGO都不見了~

 

 

 

試色~

 

 

 

睫毛膏跟唇彩都小小隻,好可愛~

 

 

 

唇彩好水的感覺,完全沒用到所以沒心得啦!(氣)

香膏感覺是淡淡花香味~

 

    

 

 

這是另一邊盒上的鏡子跟放刷具的地方~

可是刷具沒放上去

 

   

 

要走的時候,櫃姐也沒拿張DM給我>”<

這張DM是我後來去SOGO換試用品時,跟那邊的X櫃要的~

 

 

 

 

看起來真的很春天齁!

不過我個人是不敢畫這麼濃出門啦~

但是畫淡淡的感覺就好春天~而且超有精神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畫給大家看囉!(←應該是沒機會。。)

 


 

帶著鬱卒的心情我來到了SOGO~

阿杜外面在唱歌耶!!

好像是簽唱會~

可惜我對他沒什麼興趣~還是試用品比較重要!XD

首先換的還是倩碧~

這才是預料中的兌換!

最近倩碧出美白新品-肌本透白科研喚白精華

 

  

 

這次出的新款,我問櫃姐說和之前的肌本透白精華有什麼不一樣

她說有多了什麼雞尾酒美白療法

瓶身中間多了綠色clinical的字樣~

換的時候,櫃姐有在電腦登錄

她問我是不是對倩碧的產品覺得有什麼意見(態度沒有不好,就是還蠻親切的問)

不然為什麼都沒有消費記錄= =

我就跟她說我請朋友買的,所以沒有記錄,

其實是之前在新光兌換的不好經驗,加上最近還買不起專櫃保養品。。。

不過我還是跟櫃姐說我對他們的潔顏膠泡泡很少有意見~

我知道因為潔顏品起泡劑加的少反而是好的,

但就是習慣用很多泡泡洗臉,泡泡少的洗面乳我都覺得很難用。。

就個人習慣問題囉!

櫃姐也跟我說,他們最近有什麼體驗會,

希望我可以去參加~

我就跟她說不確定周末會不會在台中,因為有可能會回家。

其實是我沒錢繳預約金500元。。

學生還是有難處的。。。ˊˋ

最後要走的時候,櫃姐還送我倩碧的保濕凝膠~

 

  

她說因為我的兩頰看起來很乾,所以送我一包試用。

真是貼心的櫃姐~

換完後,再換雅頓的極光天使白純C導航膠囊

 

 

 

雅頓的試用品兌換還蠻麻煩的。

因為列印前,要先選兌換日期跟兌換的櫃點!

不過這也好方便櫃姐確定數量,我們也較少有撲空沒換到的機會。

去換的時候,櫃姐沒有多加推銷,就跟我說什麼時候要擦而已~

最後剩下蘭蔻的幹細胞睫毛膏試擦,可以換試用品。

拿給櫃姐,櫃姐又問了其他櫃姐。

最後櫃姐跟我說活動還沒開始,她說3/1才有,

不過可以換給我試用品,

那時候我明明就看到另一個櫃姐再幫一位貴婦擦幹細胞睫毛膏

可能只是來試換睫毛膏換試用品的人一定要3/1才能試刷吧!

換到的是超瞬白精華粉底液 BB亮采版

 

  

 

 

 

再來是遊記,

只想看試用品兌換的人可以先點出去了XD

再回到我們離開新光的時候,看到本來在新光隔壁的機車停車場,

現在種好多漂亮的花喔~~

 

 

  

 

 

還有薰衣草~

氣死,相機太爛,怎樣都拍不清楚>"<

 

     

 

真漂亮!

後來我們就先去文心公園了~

那時候,我們去才四點多,

沒想到我們居然找不到排跳跳虎提燈的隊伍尾巴在哪。。。

我們整個快繞文心公園的半周了

後來終於找到,就很無聊在那裡等了

看到好可愛的紅貴賓~

 

 

 

 

這是彎彎猜謎的紙卡

 

 

 

領完跳跳虎的提燈,我們有看到主燈亮~

還蠻漂亮的~

 

 

 

好,之後覺得很無聊就回家了!

好虛的遊記,

因為打好多,而且又想到XANTIA的事,

整個心情又不好,不想打了~

0228兌換就到這邊囉!

我明天要去美容展耶!

嘿嘿~到時候再PO戰利品!

也要感謝美學院辦的活動,讓我抽到免費門票~

謝謝 i-three 廠商^^

還有預告~禮拜天會去換試用品!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