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9:03:36Krista

【試用】Maybelline魔塑長雙纖膜管睫毛膏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很少發妝文吧!

我連文章分類裡的彩妝也都只是防曬或底妝而已。。。

 因為我不太會化妝!

尤其是眼妝ㄚ。。。

可能是天生眼睛就不小,所以我也沒有多著重在那上面!

所以儘管是簡單的刷睫毛,我還只是幼幼班的程度!

不過我這篇文章應該就只適合給跟我一樣是幼幼班的初學者作參考吧!

先說這篇文章的眼睛超糟的,不知道為什麼眼睛超紅!

我又沒有戴隱形眼鏡。。。眼睛充血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

所以這篇有礙觀瞻真的很抱歉!

這支睫毛膏,我刷完的簡單心得是,真的可以很長,但是刷不翹!!

其實我夢寐以求的睫毛不是長睫毛也不是濃睫毛,而是翹睫毛!

所以媚比琳這支睫毛膏我並沒有很喜歡!

先來看一下睫毛膏~

 

 


它有兩頭,一頭是白的,ㄧ頭是黑的~

使用方法~

 

 


反覆步驟一步驟二,睫毛就好像用接的,會越刷越長喔!

先來看我的素睫吧~

 

 

 

(今天的眼睛很想睡=_=)

再來是夾翹睫毛~

我說過我是幼幼班的,所以我的睫毛夾成L型的= =

 

 

 

我知道很醜很不自然!

但是ㄧ開始我也說過,它刷一刷真的會很不翹!!!

所以就算我現在刷到近90度L睫毛,

等等刷上睫毛膏會馬上塌下去。。。

擦上白鮮膜管~~

好像老人的睫毛(不過老人的睫毛好像也是黑的齁XD)

 

  

 

你看,塌了吧。。。

我分析的原因應該是這支睫毛膏太濕了!

再來雖然會越刷越長,可是會越刷越塌!


再擦上黑纖膜管

 

 
 

塌。。。。不過真的變長了!

再刷第二層+下睫毛~~~

 

 

 

側面看起來超長的!下睫毛也變好長!

但是我要翹睫毛ㄚ!!

跟完全沒擦的睫毛膏另一隻眼睛比較,

 

  

 

我覺得大小沒差耶。。。

不知道是我的眼睛本來就大,還是因為睫毛不翹

不過有刷的那邊睫毛看起來比較有存在感,而且側面看真的很長~~~

不知到底是不是我使用方法有問題,我就是刷不翹ㄚ!

眼妝高手快救救我吧~!

也搞不好這支睫毛膏本來就重長不重翹~

也要看個人需求了~

有人要睫毛纖長,這款就適合!

但是我要睫毛翹翹,這款我就會覺得不好用!

不過我想說如果平常就有在戴假睫毛的人,

會不會就適合這支睫毛膏?!

因為假睫毛本來就會翹了,再刷上這支睫毛膏讓真假睫毛結合~

ㄧ定會霹靂無敵長的!!

對了~

這款睫毛膏要用溫水卸除喔!

它還說用油性卸妝產品不易卸除。

我本來還不相信,想說哪有卸妝油卸不掉的睫毛膏!

結果ㄧ試,真的耶,用卸妝油真的不好卸,它只會掉一點黑屑屑~

說到這邊,應該也可以推敲出它不暈染吧!!

連卸妝油都卸不太掉了,更何況只是臉上的出油~

我試過,一整天真的都沒暈開喔!

用溫水真的很好卸,而且很乾淨!

溫水輕輕的慢慢的搓揉眼睫毛,你會慢慢搓出它本來的睫毛纖維~

黑黑一坨ㄧ坨的,超神奇!

這下連眼唇卸妝都省了~(不過話說卸眼影時還不是要用!XD)

就分享到這邊拉!

有試用過女孩們,快跟我說它是本來就不翹還是我手殘使用方法有問題ㄚ?

來分享吧!

 

如果對我的文章心有所想歡迎留言,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也請移動滑鼠到文章標題右邊幫我按個推薦喔!

你的留言或推薦,都是對Krista的最大支持與肯定!

也是讓我有再發精彩好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你~~
 

貓點 2010-02-21 01:42:05

真的很容易塌
買了好後悔ˊˋ

早知道買摩天濃ˋˊ\"

版主回應
是齁~~
幸好不是我一個人覺得XD
摩天濃好用喔?
2010-02-22 21:20:57
家犬 2010-02-01 17:10:06

哈...可能我寒假太閒了
就是很愛到處逛網誌~

家犬 2010-02-01 00:40:58

Krista~挖只能說!!你的眼睛真的很大捏~~
超好~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遺傳的吧...
感覺以前好像也沒那麼大,應該是戴隱形眼鏡(透明)撐起來的吧~XD
謝謝家犬捏~這麼\"發漏\"我的網誌!!揪感心>///<
2010-02-0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