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2:38:29Krista

走到哪換到哪~1024嘉義試用品兌換~

 

 

走到哪換到哪~嘉義新光兌換行

期末考結束!我也終於回家囉~

回到嘉義,還是要換試用品!哈哈哈~

回去前,我還特地把可以兌換的也幫我媽印一份~!

這次回去我們就去嘉義的新光兌換!

第一站就是要換雅絲蘭黛的眼霜~

 

 

 

最近很紅啊!

遇到的櫃姐真的不錯!

不僅幫我們體驗,還幫我們補妝!

沒錯是我們,她也幫我媽用了!

你們應該覺得納悶,不是眼霜嗎?

那要怎麼體驗?塗上去妝不就花了?

但是櫃姐說,這款眼霜是可以拿來補妝用的!

說到這邊應該就可以知道這款眼霜的質地~

是不會讓你擦上去,就讓你的妝不會整個糊掉!

算是蠻清爽的~

這可以讓你因為眼周乾燥而浮粉或出現粉感裂痕時,

迅速的補水保濕做補妝前打底,,再開始補妝!

試用的感覺還不錯!

之後櫃姐海幫我上了腮紅,蜜粉,跟唇膏~

後來櫃姐也幫媽媽體驗,也幫媽媽上妝~

我們在那個櫃花了一些時間~

最後,櫃姐有叫我們參加它們二月初的護膚體驗!

要繳預約金五百塊可抵當天消費!

這個我看很多了,所以我就跟櫃姐說那時候我人還在台中,

不方便參加!

所以她就叫媽媽參加~

其實我媽沒有在用專櫃的保養品的,

我們家其實很少上百貨公司,

從小到大用的吃的也從不是百貨公司買來的~

所以百貨公司的消費習慣我們完全沒有。

對於專櫃的保養品,媽媽更是連想都不敢想!

動輒幾千塊,她都覺得很誇張!

但是我跟媽媽說,這是專櫃保養品很正常的價格,

而且櫃姐說的沒錯,如果去做臉也是要花幾千塊的~

儘管降說,媽媽也是很猶豫,

因為一下子要叫她拿出五百塊,

櫃姐人也蠻會做生意的,知道媽媽的意思,

就說也可以繳個一兩百,意思意思。。。

保留當天時段的預約,

不一定要繳五百塊。

此時媽媽已經有些動搖,

此時櫃姐有加把勁,說如果到時候真的有空或是不想來~

可以憑預約卡,來拿回當初的預約金!

櫃姐在推銷的過程中,不時的變化台語,

還有一些台語的慣用話,頓時都讓我跟媽媽覺得很親切!

這是我很誇獎那位櫃姐的地方!

雖然她是推銷,但我們媽媽被她推銷的不會生氣,也不會覺得煩~

因為她都說出我們的顧慮,也用我們的語言,不會讓我們感到害怕。

畢竟,百貨公司從小到大都不是我們熟悉的地方

現在的我,當然不是啦~試用品換到都像在走自家廚房~

哪個櫃在哪,哪個櫃又是在哪個櫃的幾點鐘方向我應該跟樓管一樣清楚吧!

哈哈哈~

但是消費方式,我可是一點都不能習慣的!XD

後來媽媽有繳那兩百塊,她說反正如果不去還是可以拿得回來!

她希望我幫她查雅絲蘭黛有什麼產品是不錯可以買的,

幫她查價格,我跟我媽都很精打細算。。。

如果都不OK,我媽應該會去退吧!XD

那時候我們在雅絲蘭黛做體驗的時候,

就看到資生堂的櫃那邊有在做彩妝教學~

有一點零星觀眾在看,其實也才兩個= =

因為是"嘉義"的新光三越啊!

儘管是假日,人也超少的。。

我就跟我媽說,等一下我們也去那邊看,

可以學一些化妝技巧,說不定有有獎徵答。。。

結果我們去了,總共四個人= =

櫃姐跟彩妝師很就注意到我們,

後來就有櫃姐來問我們的星座~

最近資生堂的彩妝有搭配星座~

每種星座在今年各有不同的幸運色!

所以在櫃上,有把適合每種星座的眼影及其他彩妝包成一包一包的~

很可愛說,可惜我沒拍下來~

媽媽是巨蟹說,老師說適合豆沙紅~!

我是金牛,是綠色~

嘖。。我對綠色沒有特別偏好,更沒有大膽到要把綠色擦在眼睛上,

後來老師跟櫃姐就說要幫我跟媽媽畫眼妝= =

我是櫃姐幫我畫的~

櫃姐好讚好讚!!

她花好多時間幫我化妝~

我也問櫃姐好多問題,

我跟她說我每次畫眼妝不知道為什麼,

整張臉都看起來很髒!

本來膚色還沒有那麼黑,畫完後整張臉都黯淡了!

因為我認為我的膚色黑,所以都只敢用大地色系,

加上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我也只敢用最不會出錯的顏色!

但是櫃姐說,如果我黑,那世界上就都沒白人了。。。

這句話說得我心花怒放~~

櫃姐推薦我可以改用粉嫩一點的顏色~

像她今天幫我畫的就是淡淡粉紅色~

唉唷,我忘記問她她幫我上的色號是哪一盤>”<

畫起來就像降~

 

 

(為什麼拍起來會鬥雞眼= =)

 

 

 

她真的很厲害!

化完,真的感覺沒有很突兀!

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跟粉紅絕緣了>”<

好看嗎?


是我之前完全沒有想過妝容~

櫃姐還說我得眼睛是圓的,但又有點鳳眼。。

可是我又是雙眼皮,她說我的眼睛太過分了。。。

雖然我自己是看不出來,也有可能是櫃姐的表面稱讚,

但還是說的我心花朵朵開XD

我好虛偽喔。。。哈哈

最後化完,櫃姐送我心機彩妝的粉餅卡~

 

 

 

我跟我媽各一份~好開心!

本來想說幫我們畫眼妝就是很棒的收穫了說!

再來還有去換契爾氏的~

是體驗超級梅果活能系列

它說只要體驗,就可以拿試用品,

這是它們的電子報我PRINT下來的,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Kiehls/2009acai/edm/edm.html

結果去換,是一位男生,

不是穿白色制服,而是藍色的

一開始就覺得態度很冷淡,我們都站在那邊了,

還是不太想理我們,櫃上也沒人ㄚ。。

後來我們過去,他就看了一下,

然後就問我的身分證字號,

就從後面的小櫃子拿試用包給我們,

一包是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綠)

另一包是無油精爽保濕霜(黑)

 

 

 

態度是沒有到惡劣啦~但是好冷淡說

而且DM上明明說要體驗的莓果系列的ㄚ!

他果然連體驗都不想給我們體驗,就直接換給我們了。。

虧我對水果系列的保養品有興趣說。。。

不過換到的小黃瓜化妝水,我還蠻開心的!

之前就很想用看看!

不過不只Kiehl’s,

之前換的很多專櫃,其實都是體驗新品,

然後送你一些試用包(他們說精美小禮物)

不見得是體驗產品的試用品~

再來繼續換吧~~~

因為嘉義新光沒有碧兒泉的櫃,

所以我們走到對面的遠東去換!

剛要進去的時候,門口有一位發高絲產品體驗卷的姊姊~

她說留資料拿去專櫃可以換試用包~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拿了~XD

換的是美諦高絲 瞬效保濕精華

 

 

 

櫃姊說這是化妝水擦,所以我想應該也是算導入~

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櫃姊還有試驗給我們看~

一手沒擦保濕精華,滴上雪肌精化妝水,

化妝水就這樣一滴,不動。

可是另一手有擦保濕精華,滴上雪肌精化妝水後,

化妝水會馬上化開來耶!

我跟我媽都覺得超神奇的!

櫃姊說當天買這罐還送白色雪肌精旅行組,

只要1650元,其實不貴耶!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打算要花錢在保養品上= =

就說要再回家用看看~

沒想到我媽當天晚上用完,

她就說覺得很好用~

隔天早上起來,她就說想買。。。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到現在臉都還是很保濕的感覺。。

她想要以後也都有很保濕的感覺。。

連我媽都要被專櫃保養品給攻陷了!!

貴是貴,但還真是好用ㄚ!="=


再說回來剛剛要換的碧兒泉~

櫃姊馬上換給我們兩份,沒有詳加說明,

態度中等,我們花了約20秒的時間就拿到了試用品~

拿到跟媽媽的兩份都是

鋅-平衡保濕(中/混合性肌膚)

5000L活泉平衡潔顏膠

5000L活泉平衡機能水

5000L活泉水凝凍(中性)

 

 

 

這之前我有寫過心得!

 碧兒泉礦泉保濕試用組

我覺得整組產品,味道很香。。

尤其是潔顏膠,而且不太容易起泡~

畢竟是潔顏膠嘛。。。

雖然是很久以前寫的心得,但是印象深刻~

哈哈!

換完百貨公司~還有SASA~

換的是美人語Oxy Mask

 

 

 

應該是保濕面膜吧= =

我忘記名稱了~

其實我蠻怕踏進莎莎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的姊姊讓我有種壓迫感~

可能她們讓我感覺很像是寶雅、名佳美裡會出現突然擠去角質凝膠在妳手上的櫃

姊。。

後來我跟我媽有去寶雅,她就真的被擠了抹一抹會出屑屑的鬼東西,

櫃姊就說要帶她去櫃上洗掉!

我真的超討厭她的耶!

她之前在光南,現在又在寶雅!

我之前在光南也被她騷擾過,

說我眼睛很大之類的話。。。

我才要說她眼睛才大的嚇人勒!!

真的,她眼睛超大的,而且還有點凸。。。

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她很恐怖!

我看到我媽被她纏住,我馬上就過去把我媽拉回來,

叫我媽跟她說我們自己擦掉就好,

她真的很討厭= =

雖然知道她也是在工作,有業績壓力,

但我實在不苟同她拉客人到櫃上的方式!

我要拉我媽走的時候,她還在說什麼什麼在做特價,

現在真的很便宜,只要X千塊。。。

我不如去買開架的。。

會去寶雅其實也是想要兌換

SUKI 極淨白‧滑蓋絲絨粉餅的試用~

 

 

 

這是FG兌換試用的!

背面是說寶雅跟MOMO生活館可以兌換~

可是我找很多寶雅,他們都說沒有耶。。。

有台中的水水可以告訴我你們知道哪裡可以換到嗎?

我對這個粉餅很有興趣說,因為她有我一直想要的滑蓋~~

可是專櫃蘭芝的又太貴。

現在就差在不知道她好不好用而已了~

不然不管外型或價格,我都好想把她帶回家~


今天(1/24)的試用品兌換就到這邊囉!

今天都28了說XD

 

如果對我的文章心有所想歡迎留言,

如果覺得我寫得不錯,也請移動滑鼠到文章標題右邊幫我按個推薦喔!

你的留言或推薦,都是對Krista的最大支持與肯定!

也是讓我有再發精彩好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你~~

K 2012-08-20 01:37:20

你到底在說什麼阿?繞口令嗎?
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就都會沒錢阿~
不過還是要看人拉,
既然這話是你說的就代表....?

路人 2012-08-18 06:40:06

為什麼沒錢買還要用用看 用了不還是沒錢買

pins 2010-01-28 16:50:04

你好厲害喔!
雖然有很多可以換我都沒去換
只有一個字,就是\"懶\"
哈哈我超懶的~還有就是很不喜歡看櫃姐臉色!!
呵呵!真強你還換到嘉義去了!!!

版主回應
哈哈~沒有拉!
因為沒錢買ㄚ,又想用看看~
不然我也蠻懶的..
嘉義其實櫃很少,是去年衣蝶改新光才有多一點~
有回去也是要換一下~XD
順便看看中部跟南部專櫃態度比較~
2010-01-28 20: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