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7:17:00Krista

我的冷門好用商品大推薦-果蕾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 PA+++(潤色型)

   

 

的冷門好用商品大推薦決定頒給~

果蕾 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潤色型)
GLY DERM Advanced UV Block Base SPF50

其實這罐有在各大美妝雜誌出現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不過我自認為冷門,哈哈!

應該是吧~感覺好像很少人討論!

來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果蕾是美國果酸領導品牌,

產品系列是全方位保養:基礎保濕菁白保養酯化甘醇酸三大系列,

針對東方女性專屬設計配方,滿足各種肌膚對保養的不同需求!

這是官網

http://glyderm.com.tw/

會使用到這款產品是因為當初廠商有在辦試用,

我也興沖沖去索取囉!

沒想到很好用!!

現在來推薦給大家!

先來看索取來的小包裝~

 

  

 

我很喜歡外包裝的淺藍,給人家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外盒的產品說明~

 

 

 補充官網的說明~

菁白高效防護霜SPF50★★★(潤色型)30ml

GLY DERM Advanced UV Block Base SPF50

 高效防曬清爽潤色配方

果蕾產品售價$800

主成份  GIGAWHITE、維他命B3、二氧化鈦及Tinosorb M。
特色
  • SPF50+PA★★★,具有綜合UVA/UVB的高效防護能力,質地清爽不油膩,達到防曬的雙重優勢。
  • 具有吸收紫外線及將紫外線反射、散射的全方位防護效果,能避免曬黑、曬紅及曬傷,並預防肌膚黑斑產生,提高肌膚對紫外線防護能力。
  • 溫和不黏膩,不造成毛孔阻塞,自然潤色效果,特別適合長期在戶外陽光下、術後強化防曬等特殊需求,並適用於任何肌膚型態。
用法  請於基礎保養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隨時補充本品。衛署粧製字第004788號
  

這是瓶口外加剪開的瓶身~

 

 

 

真的好用,我都用到剪開了!如果不好用,我頂多擠不出來就丟掉了="=)

這款是潤色型的,我擦完都不用再擦粉底液了!

方便又迅速!!

重點是系數高,又PA+++夏天用超防曬!

但你以為SPF50,會很厚重又悶嗎?

這款一點都不會!


這是質地~

 

淺淺的膚色,很像BB霜

抹開後~

 

 
 

 推勻後~

 


很明顯,右半邊有變白,

看這個光澤度,其實一點都不油!

擦至吸收,皮膚真的覺得很清爽!

真的不像擦上SPF50的高防曬乳,

對我來說,它就像是有高防曬係數的BB霜!

修飾膚色這方面我超愛的~

它會讓你的皮膚變白,但又很自然,

總之來讓圖片說話吧!

先來張驚世駭俗醜不拉機的素顏照(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梗XD)

 

 
噢噢,為什麼我的臉又圓又黑>”<

 

再來先擦上我的愛-smashbox的瞬間光采凝露
(一直沒時間發文好好讚揚它)

 

  

 

擦完瞬間光采凝露後~

 

 

 

照片或許沒有很明顯,但如果實際摸臉真的很滑順~

而且之後的妝會更浮貼!

之後先擦一邊臉作對照吧!

 

 


應該很明顯是哪邊有擦(還是用個箭頭給大家看

不會白的誇張,但是讓我的暗沉膚色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整臉擦~

 

    

 

 時候就很明顯在髮際那邊有色差了~

之後我有補遮瑕,最近熬夜念書都長痘痘了ˊˋ

還有萬年黑眼圈也要遮一下~

在用一點點粉餅撲在剛剛擦遮瑕的地方~

補上眼妝、上點腮紅、撲點蜜粉、上個唇彩~

就完妝囉!

原諒我還是穿著睡衣!

我不想換ㄚXD

我覺得這樣的妝就很自然輕透了~

 

  

 

突然想到,我們補習班的小朋友每次數學算不出來,就會皺著眉頭

像下圖那樣~

 

 

 

我都愛學她來鬧她~哈哈!超可愛的!

果蕾的產品通路好像只有網路跟全省特定藥局~
(連通路都很冷門←硬要說XD)

總之我的推薦原因就是~

它好推好吸收,系數高又不悶!

修飾膚色效果讓我滿意不需要再擦粉底液!

大家在意的保濕或出油方面,

我覺得如果妝前有做好保濕,完妝後有撲蜜粉定妝~

基本上一整天保濕跟控油就很不錯了!

用完一小罐,也都沒爆痘或粉刺!

畢竟它也是算是不錯的醫美品牌!

附上產品網址

http://glyderm.com.tw/products/g-white/advanced-uv-block-base-spf50
 

我覺得很好用的冷門產品,不藏私的推薦給妳們喔!

 

楊小咩 2011-04-28 19:06:13

我也覺得他們家防曬很好用
不過我是用SPF25那支~
已經是我固定的防曬班底囉~

TSENG HUA 2010-01-18 03:57:13

幫水水推一下~一起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TSENG HUA的推推~~一起加油!!^^ 2010-01-18 14:38:28
suplumpness 2010-01-15 16:44:40

感覺不錯耶!很自然!
高係數又不油膩^_^b
再給水水推推+++

版主回應
對阿~很像BB霜的裸妝感!
感謝妳的推~~~^O^
2010-01-15 19: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