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2:41:27Krista

0905來去試用品兌換!

 

 


昨天又去換了試用品~上圖是大集合~

心情不太好說。。。

遇到臭臉櫃姐ㄚ。。。有冷淡、裝沒看到的。。

哀哀~

一開始還是從新光三越開始換起!

昨天是禮拜六,真是人潮洶湧,

在假日去換試用品有好也有壞~

人多的時候,櫃姐可能不會理妳這個只想換試用品的,

但是人少的時候,各大櫃姐就會看妳在各專櫃裡穿梭換試用品!

所以。。。呵呵。。各有利弊拉!

從側門進去,就先去換SKII~

我還以為要看身分證耶!結果沒有~

櫃姐算不錯,很快就拿給我了!

而且包裝好漂亮~感覺很大一盒吧!

  

 

SKII給的試用品從不小器的!

裡頭有煥能緊緻粉凝霜跟煥能全效活膚霜

粉凝霜我有寫過心得,看這~

奇摩凹凹賞!SK-II煥能緊顏粉凝霜


活膚霜最近看花猴的網誌,好像對縮毛孔很有用!

我也好想用看看!

但是我才二十,用這個好嗎= =

還在考慮要不要給媽咪用!

 

再來是換DIOR逆時XP新生抗痕夜間修護精華

 
 

  

這個我是上網看到Dior逆時全效無痕鉑金按摩眼霜 的活動網頁列印下來的耶!

我一直以為我換的是眼霜= =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不是!

櫃姐還蠻冷的,有要求看證件,我跟把比就乖乖的拿出來給她嚕!

她說這個比較滋潤,比較適合給媽媽用~

嗯嗯~我會拿給我媽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DIOR出的眼霜真的有夠特別~

它有按摩頭拉!聽說它的材質是 "鈀" (沒聽過= =)

是常被使用於手術刀或義肢使用,因為它是親膚性最高的金屬,巿場價格是銀的15倍。。。

DIOR就是DIOR~跟一般市面上的按摩滾珠就是不一樣(我也有買一隻說~L’EGERE的)

 

再來就是去換克蘭詩的會員禮超V形緊容露

櫃姐說剩下最後一個,所以另一個她換給我超V形緊容面膜

一樣要看證件。。。

 

 
 
 

 


可是覺得奇怪,超V形不是已經出來很久了嗎?

怎麼拿來當這個月的會員禮?

而且製造期限是2008年3月說,感覺很久了耶。。。

算了,沒過期就好= =

而且我還蠻想用看看緊容面膜的,看能不能讓我的圓臉V一點XD

 

之後是KIEHL’S的特級保濕潔面乳

 

 

這是投票列印的兌換券~是換特級保濕系列的產品(沒有說換哪一樣)

櫃姐人還不錯,不過她們每次都給我洗面乳= =

不管是哪個系列的。。。

應該是洗面乳最便宜吧!我猜!

 
這天新光三越人很多,高絲的專櫃正好再做彩妝示範,是日本的彩妝師唷!

我跟把比也去參一腳~

沒想到居然就拿到

高絲的丰靡美肌卸妝液跟無暇輕透潤粉餅&妝前露

   

 


因位主持人突然CUE我,問我有沒有化妝的習慣,

我說很少(而且今天下班就趕去百貨公司,也沒時間化。。害我今天一直被櫃姐瞧不起,因為沒打扮ㄚㄚㄚㄚ

她就說我的眼睛很大很漂亮,然後從她的KOSE小袋子掏出這個送我了~~

開心斃了!!!哈哈~

意外拿到的試用品~

之後意思性的在站一下,就走人再去換試用品了!

 
接著是紀梵希的禁忌之吻唇彩卡

(這個試用品忘記拍在大集合裡了 = = )

有六色唷!!

 

這是試擦他們的睫毛膏換來的~

櫃姐一樣很冷,很不耐煩的幫我試擦,擦完就給我這個,

動作之迅速連睫毛都沒幫我夾ㄚ~結果我離櫃後不久,

把比就跟我說睫毛膏暈到下眼皮了。。。

照鏡子一看,我的黑眼圈那邊有ㄧ條一條黑黑的,很像條碼= =

呵呵。。。可能是還沒乾我太快眨眼了!

後來就趕快用衛生紙弄掉,有點糗!

 

之後再去雅絲蘭黛換無暇親膚持妝粉底液

 

是櫃哥給我的,人家兌換券明明就寫要換5ml的,

結果他拿小包的試用包給我~~

吼,是要換五天份的大容量勒!

算了= =

櫃哥態度也冷冷的,是不差拉,就平平淡淡。

 
一樓大概差不多了,就去B2的藥局換理膚寶水~

多容安濕潤乳液

這大概是今天換得最愉快的ㄧ個櫃,

因為是在幫理膚寶水給客人作敏感測驗的大學生換給我們的!

格外有親切感ㄚ!

 

我本來還要去倩碧換粉餅跟男士保養系列的,

但是又被我看到那個櫃姐,

那個櫃姐從我之前去換就曾遇到過她!

後來幾次也都剛好是她換給我!

有幾次我自己去換的時候,都發現她一直在看我。。。

而且臉非常之臭,好像我做錯事一樣。。

感覺真的很不好,

結果這次去也看到她,偏偏她是唯一沒有再忙的那個。

我就跟把拔講說我跟她的一段淵源,

我想說算了,去廣三的倩碧換好了~

就走新光大門準備離開,出去之後,把比說那個櫃姐真的一直在看我!

看看看~看屁喔!

老娘這一趟就是專門來換試用品回家用的啦!怎樣!= = 凸

真的很討厭!

我在換的時候,他們櫃的小天使還發那個DM給我,說憑券可以換粉餅卡(正是我要換得那個)

死都不要去新光的倩碧換!

此時新光大門旁邊有JS的臨時櫃,櫃姐說填問卷可以去櫃上換試用品~

一聽好開心,馬上開始寫~

不過我才剛出來,又要進去了= =

而且還要經過討人厭的倩碧,哀,為了JS。。。

結果不去就算了,一去遇到有史以來最結屎臉的櫃姐!

我去到櫃上,JS蠻多人的,可是有ㄧ個小姐很有空,站在櫃中央,

我一去她馬上就看到我(我發誓她有看到我也有看到我手中的問卷)

可是她就是死都不來招呼我,我跟把比在那邊站了30秒,很好,還是不理!

我就主動過去找她了~

結果她好像很無奈一樣,被我這個只要換試用品的人找上,(此時臉很臭)

拿了我的問券,很開心的跟收銀台的另一個櫃姐說~這邊~這邊要一份~~

之後很快速的跟我介紹裡面是什麼東西,(此時臉是笑笑的)

之後我說完謝謝,她要轉身別過臉的瞬間,妳知道她的臉變怎樣嗎!

瞬間變臭耶!我的媽阿!

而且她感覺好像要讓我看到臭臉一樣,那種感覺,當時的氣氛,我不會講!

但是心情我是很難受的!

真的很做作!靠!

離櫃後,把比說她怎麼會這樣,做的太明顯了吧!

是妳們的櫃姐拿問卷給我們寫,叫我們來換的,

活動也是你們家辦的,有必要這樣嗎?

吼吼吼。。。。感覺好差喔!

之前JS來台中新光設櫃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我還想說以後JS會是以後我第一個買的專櫃產品,(至今從未在百貨公司買過正品的我)

JS給我的印象,就是它的包裝華麗又可愛,

而且網路評價不斷,又甚少地雷,價格也不會太過誇張,

於是我才想說要開始存錢,要來買JS的保養品or彩妝,

結果昨天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JS的櫃姐就是這樣現實嗎!

只向錢看,對來要換試用品就當空氣般的忽略。。。

唉,對於我自己來說,櫃姐的態度跟服務品質真的很重要,

儘管妳們家的東西再好用,我也不會想去櫃上買,我去網拍買就好啦!

何必給妳們業績。。。

是真的,不管是”消費”者,或是只是想換試用品的人,

都是妳們的客人ㄚ!

囉嗦了一堆,因為JS的櫃姐真得讓我切心!!

換到的東西~

 
心情差,不想再多說什麼= =

 
好了~之後出發到SOGO,如願換到倩碧的粉餅卡跟男士保養的防曬乳&眼霜

 


 
 

廣三倩碧的櫃姐人就好多了~~

態度很優~我喜歡~

之後在逛的時候,被蘭蔻的櫃姐拉去擦他們的新品睫毛底膏~

說今天買會送卸妝乳還什麼的,給了我DM看,

我看了一下,就說回去再看看好了!

她就讓我走了,臉還是笑笑的,不過看得出來有些失望,

就當我走離開約兩步的時候,她又把我叫回去,說要送我試用品耶~~

蘭蔻的UV柔白潤色隔離乳SPF50/PA+++

 

好感動喔!超會做人的!

瞬間就把JS的櫃姐給比下去了~(硬要扯到JS櫃姐XD)

 
FG七月份的雜誌兌換卷裡還有ㄧ張是要換雅絲蘭黛的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兌換從九月才開始,所以拖到現在才去換,

換給我的是有點年紀的櫃姐,態度不好不壞,很普通,

給我之後就繼續忙它的了。。。

為啥剛不在新光的雅絲蘭黛順便換,因為我覺得同一個櫃換兩種試用品好像不太好。。。

反正我都要來廣三了~

剛剛的倩碧是例外,誰叫新光的倩碧我已無從選擇XD

本來還要換品木宣言,但是因為上次的經驗就做罷了,

而且他們換給的試用品,都是之前活動就已經送過的試用品,

所以就沒再去體驗面膜那個活動嚕。。。。

今天的試用品兌換記就到這邊嚕~~謝謝收看!

CC 2009-09-08 17:52:21

照片都看不到喔><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弄好囉!
如果不行再跟我說喔︿︿
2009-09-08 22: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