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3:19:40Krista

【推薦】開架難得好物!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霜

 

DSC_1020.JPG 

這次參加爽報試用的是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霜~

其實妮維雅它之前就有出過臉跟身體都可以擦的,

不過我都只敢拿來擦身體,臉的話還是會買臉部專用的!

這次試用的防曬就是專門擦臉的喔~~

這款防曬最吸引我的就是含淨脂控油粉末,能有效抑制臉部出油及脫妝

實際使用後,感覺真的不錯喔!

這是背卡說明~

DSC_1025.JPG 

來看商品外觀~

DSC_1028.JPG 

我覺得它的蓋子的設計很好笑~

DSC_1029.JPG 

好笑在哪?!

圖片看不太出來,實際看很像花輪歪一邊的瀏海XDDD

哈哈~別理我= =

這是瓶口~

DSC_1038.JPG 

瓶口小,容易控制用量!

它是屬於立可白式的防曬,使用前需搖晃,

倒出來是很水很稀的液狀,跟大部分擦身體的防曬質地很像。

DSC_1041.JPG 

很稀易流動,趁我在喬鏡頭時,已經流下去了= =

DSC_1052.JPG

但是跟那些身體防曬的差別是,它擦完不會乾喔!!

反而還蠻保濕的!(添加玻尿酸)

稍抹開~

DSC_1053.JPG 

吸收也很快,擦完後不悶不油!

真的讓我很驚訝,尤其它又是SPF50/PA+++耶!

擦起來完全不厚重!高係數讓我很放心!

另外這款防曬雖然是白色的液狀,

但是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泛白~(當然也沒有遮瑕效果啦!)

擦完後的手背~

DSC_1056.JPG 

臉上就感覺擦了一層蜜粉而已,粉粉嫩嫩的~(就是有粉感且不油)

擦完幾天後,也沒冒痘或狂長粉刺~

防曬效果OK,這幾天的豔陽都沒讓我曬黑!

防水效果佳,流汗也不會是白色的汗!(流完汗要記得補擦)

味道嘛。。。無味!

妮維雅的防曬好像只有身體防曬乳液狀的那種有味道,

那種超香的,我上次擦還被蜜蜂追,

嚇死我了!從此不敢買妮維雅的身體防曬乳液= =

幸好這款不會~

總之這款防曬實在看不出是一般開架產品應有的表現~

價格也超可親的,用完一定會去買!

感謝爽妹給我發現好物的機會!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