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54:38* 林良

寒冷


寒流來襲

奇摩新聞 : 全台氣溫降到攝氏10度以下

今天真的好冷。


























一早起床...

哇!  這蝦餃  有沒有這嘛冷阿

很想跑去我爸房間問我爸

爸 : 這裡真的是地球嘛 ?







這種天氣

根本不是人可以承受搭 

我又不是馬桶

真當自己是超級賽亞人

寒流你是不是搞錯拉

我可是人類,昱佑是猩猩

不是塞亞人阿...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現在說也沒用

寒流已經來了

ˊˋ

再加上這嘛興奮的基隆

簡直是雪上加霜嘛







馬桶在他網誌上教了一招 - 想了解這波寒流到底多強 ?

看了之後我有感而發

今天我在學校馬上測試

一下課

我跑去福利社

我打開冰箱拿一瓶牛奶



冰箱裡的牛奶真的是冰的

由此可知

這次的寒流真的是



馬桶真是厲害

所以請大家多穿點衣服吧 =))







































阿悉齁黑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