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24:14* 林良

很弱

唉 ...

今天打球

黑豬一直嗆我很弱

雖然我心裡很不好過

但是又能怎樣呢

再怎嘛說他也是我們的最高領袖

兼 ...
































基紐隊長

在他的贏威之下

我也只能有萬般的無奈

不敢有一絲的邪念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黑豬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 - 魔鬼筋肉人

打籃球只是他的興趣

教拳才是他的正業

大家一定認為我在虎爛芭

但你們聽我說

在一個很巧不巧的夜晚

玩WII的時候

有一個做伏地體身的項目

黑豬很謙虛的說我來

結果做完

遊戲等級上顯示  ” 筋肉大王 ”

成績是一百分阿











阿姑親幾勒

= )






















阿希齁黑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