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1:05:24龜龜 **

想離開去漂流

想離開到很遠很遠去
每天看著你看著我看著他
能有的耐心還剩多少
試著說出口試著去懂了嗎

也許要每個人都接受這想法真的很難

但我給的安全感真的有這麼少嗎......

很多事是輕而易舉可以改變的

很多事是不管怎麼樣都變不了的

如果注定經不起考驗

那說過的那些早已不再重要

說了那麼多給了那麼多到最後呢

也只是不希望到最後誰變了而太難過

如果能看的開一點

如果留不住心那留住人有什麼用

太多太多的話

不是沒人可以講

只是我選擇不說出口

建議也只是建議

決定權在我

如果不是想了很久怎麼會輕易說出口

四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的思考

問題點其實我一直懂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早就預料到的後果,怪誰呢?

既然說了就要承擔這一切

所以我想

如果真的要這樣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不想多留住 不想多難過

可以開心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