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9:43:22s m i l e

福 音 園 ˇ

優 ˇ


今 天 ˇ


是 ˇ


餐 一 乙 ˇ


出 遊 日 ˇ


真 是 ˇ


棒 透 惹 ˇ


地 點 : 福 音 園


今 天 ˇ


升 完 旗 ˇ


大 家 ˇ


就 趕 快 換 衣 服 ˇ


然 後 ˇ


就 前 往 ˇ


遊 覽 車 囉 ˇ


在 遊 覽 車 上 ˇ


大 家 都 ˇ


High 到 爆 炸 ˇ


一 路 High 到 目 的 地 ˇ


) ) ) 真 像 餐 一 乙 呀 ˇ


) ) ) ㄎ ㄎ ˇ



第 一 關 :


青 蛙 過 河 ˇ


難 度 ˇ


算 簡 單 ˇ


感 覺 ˇ


還 OK ˇ


) ) ) 我 一 度 差 點 跌 倒 ˇ


) ) ) 多 虧 親 愛 搭 橘 ˇ


) ) ) 把 龜 龜 拉 回 來 . . . ˇ


) ) ) 其 實 ˇ


) ) ) 龜 龜 搭 平 衡 感 ˇ


) ) ) 不 太 好 辣 ˇ


第 二 關 :


平 衡 板 ˇ


難 度 ˇ


中 級 ˇ


這 關 ˇ


我 們 這 組 ˇ


破 超 久 搭 ˇ


不 過 ˇ


最 後 ˇ


我 們 還 是 有 成 功 ˇ


) ) ) 掌 聲 鼓 勵 鼓 勵 ˇ


) ) ) 啪 啪 啪 ˇ


) ) ) 感 動 ˇ


) ) ) 哭 奔 . . . ˇ


第 三 關 :


優 ˇ


我 忘 記 名 稱 惹 . . . ˇ


不 過 ˇ


這 關 超 難 搭 ˇ


就 是 呀 ˇ


有 3 個 正 方 形 版 ˇ


不 過 ˇ


一 個 比 一 個 小 ˇ


大 家 要 從 大 的 開 始 移 動 到 中 的 小 的 ˇ


但 ˇ


只 有 ˇ


一 長 一 短 給 我 們 用 ˇ


真 是 難 到 爆 炸 呀 ˇ


) ) ) 這 關 ˇ


) ) ) 我 跟 大 舌 ˇ


) ) ) 有 惹 輕 密 接 觸 . . . ˇ


) ) ) = /// =


今 天 ˇ


大 家 都 很 棒 ˇ


還 要 特 別 感 謝 ˇ


3 位 指 導 老 師 ˇ


) ) ) 蝌 蚪 老 師 ˇ


) ) ) 長 搭 超 像 張 善 為 搭 ˇ


) ) ) 光 頭 老 師 ˇ


) ) ) 長 搭 像 黑 道 老 大 ˇ


) ) ) 探 險 家 老 師 ˇ


) ) ) 長 搭 像 探 險 家 ˇ


還 有 ˇ


3 位 跟 隨 我 們 搭 老 師 ˇ


謝 謝 你 們 ˇ



蝌 蚪 ˇ


我 愛 你 ˇ


上一篇:拔 河 ˇ

下一篇:忍 者 鱉 ? ! ˇ

夜 貓 2007-10-20 23:59:34

我 知 道 我 知 道 ...

第 三 關 叫 共 渡 洪 流 ...

有 那 個 FU ㄟ ˊˇˋ

版主回應
恩 ˇ

還 是 ˇ

貓 ˇ

最 聰 明 惹 齁 ˇ

) ) ) 烏 龜 給 你 拍 拍 手 齁 ˇ
2007-10-21 08: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