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8:37:40s m i l e

防 震 防 災 演 練 ˇ

優 ˇ


今 天 下 午 ˇ


全 校 都 在 做 防 震 防 災 演 練 ˇ


剛 開 始 ˇ


很 蠢 搭 ˇ


把 書 包 放 在 頭 上 ˇ


) ) ) 我 搭 書 包 是 空 搭 ˇ


) ) ) ㄎ ㄎ ˇ


走 出 教 室 ˇ


前 往 籃 球 場 ˇ


第 一 關 :


緩 降 梯 操 作 ˇ


但 ˇ


我 穿 裙 子 ˇ


所 以 ˇ


就 沒 玩 ˇ


) ) ) 殘 念 ˇ


第 二 關 :


消 防 水 柱 演 練 ˇ


感 覺 ˇ


頗 無 聊 搭 ˇ


所 以 ˇ


沒 玩 ˇ


第 三 關 :


簽 名 ˇ


我 簽 惹 ˇ


丁 t u r t l e ˇ


ㄎ ㄎ ˇ


) ) ) 棒 ˇ 棒 ˇ 棒 ˇ


第 四 關 :


雲 梯 車 ˇ


我 超 想 玩 這 個 搭 ˇ


可 是 ˇ


教 官 ˇ


說 ˇ


要 照 科 系 排 ˇ


餐 飲 科 最 後 一 個 ˇ


) ) ) 心 裡 大 罵 髒 話 ˇ


後 來 ˇ


快 到 我 們 搭 時 候 ˇ


教 官 又 說 ˇ


要 換 場 地 惹 ˇ


) ) ) 整 個 爆 不 爽 搭 ˇ


害 我 們 班 ˇ


沒 玩 到 ˇ


) ) ) 殘 念 ˇ


第 五 關 :


滅 火 器 操 作 ˇ


我 沒 玩 ˇ


因 為 ˇ


很 無 趣 ˇ


第 六 關 :


優 ˇ


我 忘 記 惹 ˇ


我 只 知 道 ˇ


頭 要 帶 著 塑 膠 袋 ˇ


然 後 ˇ


進 入 一 間 教 室 ˇ


出 來 搭 時 候 ˇ


身 上 都 是 煙 味 ˇ


真 是 臭 死 惹 辣 ˇ


) ) ) 臭 ˇ 臭 ˇ 臭 ˇ


後 來 ˇ


就 回 教 室 囉 ˇ




上一篇:午 休 ˇ

下一篇:拔 河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