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0:39:53  瑄瑄 ,

  你不知道

 

 

越愛越難過 (?)

現在好像我的心情

要堅強,我常常對自己這樣講

 

 

 

 

 

 

忙?

你可不可以偶而停下來,陪我一下

哪怕只是一秒

你不在你在忙

我總是要找東西來填補自己的孤單

我知道你不會放下什麼而來陪我

非得做完才肯罷休....

 

 

 

 

 

 

 

你說你很愛很愛我

卻是....這樣愛我!?

或許

我能看到以後的生活以後的你

我也好想忙

我也好想有人約

我就是不想一個人

總是無時無刻盯著手機

害怕漏接你的電話

怕我回撥你在忙沒空理我

所以我要把握每次你打來

 

 

 

 

你不會知道

你從來都不會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