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23:02  瑄瑄 ,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





當不成情人也可以當朋友呀(!)

誰說情人一定會長久?

還是好朋友比愛人長久 *

似乎短短的時間裡,我就看透了你

口氣很不屑很差,在一起還得了?

如果覺得煩我也無所謂

你煩我不煩麻?

這就是所謂的愛我麻?

我想我沒辦法愛你

我以為當不成情人就可以當朋友

你的個性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我已經有很愛我的人 =]

要我跟他分手跟你在一起,很難

別說還愛我

我已經看透你了

不勉強我跟你在一起

但你卻說你大不了不交

這句話我很有壓力欸!

我們好聚好散吧(!)

祝你找到對的人





愛你好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