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0:41:59  瑄瑄 ,

  (補) 零捌同學會:D




零捌,捌零貳

黃室同學會=)

本來沒想要去,聽說很多人會去

想說去看看好了,看看很久沒見的各位有沒有變嘎:D

有些變有些沒變=口=

勳雞-男生群變超多的,真讓大家驚訝呢=D

巨乳-本班型男非你莫屬嘎!身高也拉長了耶:)
(我穿高跟鞋都沒比你高欸ˋˊ)

嘎嘎-櫥窗裡的洋娃娃=ˋ=

餅乾-變超有女人味xD

(其他幾乎都沒什麼變,不過還是帥哥美女噢!)

聚會跑去民權西路吃義大利麵(薛仔他朋友那,人家是女生噢xD)

哇塞餐廳被我們包下來了呢:)

其實我覺得這次辦的不是很好欸ˇˇ

男生跟女生好像不認識一樣,都沒走在一起聊天

吃完飯接下來的行程是空白=口=

吃完飯大家各付各的,吃完就走人(這是哪門子的同學會=口=)

下次要辦的人,要辦的更精采更完美噢:D

期待下次呢,各位

不過高興的是大家出席率很高呢!!

嘻嘻ˇ

同學會後,葵+嘎+琦+我+方

五個人跑去桃園唱歌

想說要去桃園凱悅比較便宜,結果去的時段不對阿=  =

婐們就去桃園的好樂迪唱

剛吃飽的我們,繼續吃自助吧xD

女人阿女人,聚在一起就沒形象是吧xD

方同學你是負責來吃的噢?很少看到你唱歌欸!!

鼻鼻也來參一腳,我帶他走小門,嘻嘻(這樣就不是訪客囉!)

真害怕被抓包呢=口=

参捌大屁葵我們是幾零年代的人阿?

我笑死了,老歌一直點一直唱

xD

嘎嘎+琦琦,唱歌不唱歌

兩個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鬧我們,欠打ˋˇˊ

(用唐老鴨的聲音唱歌很好聽噢xD)

阿葵葵點了一首讓人想打他的歌

"古巨基-情歌王"(因為歌過長,導致我們很想打他ˋˇˊ)

幾乎我都在那自嗨,真的很起至又沒形象=口=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噢xD)

鼻鼻既然唱免費的欸!

因為他們沒發現多一個人算你幸運xD









這樣玩了一天:D

肆妃+壹后(到齊)

肆妞(到齊)

當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樂)

期待下次也有這種機會噢:)


p.s 我累翻了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