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07:33  瑄瑄 ,

  結束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啦(!)

脫離苦海的感覺真爽快xD

辛苦了快半年,每天忙忙忙,好累噢ˇˇ

脫離了脫離了 ...

裡面的人對我超好的:)

老實說我有點捨不得某些人,但是哭不出來阿xD





我喜歡跟你們鬧來鬧去

有空我們也會出去給馬路壓

哈哈哈

半年過去了

很高興有你們的作伴:)

愛死你們拉(!)

摁麻ˇ














哇摀ˇ

我今天被妳們給養胖拉xD

謝謝你們的麥當當

謝謝老大的晚餐

嘻嘻

好撐好撐阿










             再見了,我的工作夥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