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32:06  瑄瑄 ,

   雨過天晴:D





pic今天的戰力品








剩捌天,完全不像考生=口=+
真羨慕那些不用考第貳次的人
夠了,你們有夠涼(踹飛)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在打廣告逆,欠打)
四人同行,一同去東區
為了這次的同學會=口=




走了超多家
拿了超多名片
酷欸!!
我想一定很棒一ˇ一
這次一定要辦的特別好
不然下次也不知道多久說ˊˋ
蚊子超棒,說不定參年不會看到你ˊˋ






下午去了後站
兩個女人想拍貼
一拍就拍了三台(他們前天才剛拍伍台=口=)
受敗家一一”
我本來就沒想,被硬拖=口=
免錢的拍貼,哈哈哈哈xD”
男人超爆笑
有你的畫面都不正常xD”
惡搞萬歲!!
我也不錯笑
如有機會放上來給大家笑



靠,下午下大雨
受棒一一”




謝謝你們下午給的精采
帶走我的不愉快:D



愛死你們拉!!




男人,我們是三級貧戶
我要笑死xDDDDDDDD”